大江南北七大赏花精彩推荐:广东薰衣草园(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03月02日10:54


美佳薰衣草园的空气中弥漫着不同的薰衣草散发的香气。

美佳薰衣草园的空气中弥漫着不同的薰衣草散发的香气。

  进薰衣草园的路上,映入眼中的先是一小株一小株的薰衣草,紫的、白的,长在路旁,就像走进邻居家的后花园。

  渐渐地,空气中的香气开始浓郁,转了一个弯,突然眼前一片空旷,一片紫色海洋将视野占据得满满当当。

  景上添花

  每个季节都有不同品种的薰衣草开花

薰衣草

薰衣草

  在怀抱浪漫梦想的女人词典里,薰衣草等同于法国普罗旺斯。而在现实版的女人词典里,去清新的美佳薰衣草世界可行性相比较高。

  美佳薰衣草园,据说是一位来自台湾的浪漫老农民,千里迢迢地在广东省清远市清新县太平镇建立的东南亚最大的“拈花惹草”的香草园地,一年四季,各种香草、水果蓬勃生长,供游客采摘,还有香草美食、花草茶品尝。这里种植了100万株来自欧美各地区的名贵香花、异草,尤其是各种品种的薰衣草。这里最大的特色便是薰衣草园,每个季节都有不同品种的薰衣草开放,而最佳观赏时间为每年10月开始至翌年5月底,整个园子便是一片紫色或五彩缤纷的梦幻浪漫花海,开得最多、最漂亮的是每年的3月份。

  进入园区,空气中便弥漫着不同的薰衣草和香草散发的香气。这里有来自地中海沿岸的甜蜜薰衣草、齿叶薰衣草,有一年四季开紫色花的羽叶薰衣草,四季薰衣草,有上百万株来自欧洲的波斯菊、千日红、日日春等。要拍摄这片薰衣草园,最好的方式就是沿着田间小路深入到花丛中去,人面花朵相辉映。

  这里的薰衣草不仅可以看,还可以品尝---用薰衣草做的饼干、柠檬香茅薰衣草茶,还有各种时令水果,有兴趣时还可以亲手制作薰衣草蜡烛。

  ◎交通指引:从广州出发,走广清高速,到清远市区后,走清四路(往四会、三坑方向),也就是往清新温矿泉的方向,向前行驶23公里即可到达美佳薰衣草世界。

  他山花影

  德庆盘龙峡薰衣草世界:春天的盘龙峡,薰衣草最佳花期从新春佳节一直持续到二月底,此时的薰衣草香气最浓烈,颜色最多彩、最娇艳。据说这里的薰衣草经过改良,一年四季都可以赏花,比法国的普罗旺斯更易看到一片花海。

  这里还有亚洲首个薰衣草木屋酒店,这里也是拍摄出童话感觉的最佳地点。小木屋建在山谷的脚下,四周被翠绿的山景所包围,从法国的普罗旺斯移植过来的薰衣草种满山谷,住在被它们包围的二十多幢小木屋之中,就像置身仙境。薰衣草的香气有助安定情绪,让你能睡个好觉,被超过二万平方米的花田包围其中,绝对能做个好梦。

  同时,这个冬天刚推出的全新概念的薰衣草温泉,将浪漫气息推向极致。工作人员在薰衣草园内挑选最新鲜、长得最茁壮、开得最灿烂的薰衣草,并将其采摘下来,然后采用古代皇室养颜秘方,将收割回来的薰衣草调制成药包放置在温泉池内。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