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会室外展延续赏花高峰 昨日游客达3万人次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新京报 微博 | 2009年10月07日10:13

  昨天,为期10天的第七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大幕虽已落下,但为配合国庆游园活动延期3天的花博会室外展区依旧热度不减,当日游客数量达3万人次。

  昨天上午,花博会主展馆1号入口,临时售票窗口仍有游客排队购票。虽游客数量不及往日,但从现场来看,依旧可感受到花博会的盛况空前。花博会广场上,通往室内展区的道路已被临时封闭,大批志愿者正指引游客前往室外展区。

  室外展区内,大型音乐喷泉不断变幻造型,从10月6日至8日,音乐喷泉将持续开放。在各省展园,兴致盎然的游客们忙着拍照留念。

  花博会运行团队副主任李瑞军介绍,撤展完毕后,主展馆将进行为期半年的检修和维护,为后期开发利用做准备,2010年上半年开放。(魏铭言 韩毅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