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罗里达:美国人的游乐大本营(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佛罗里达州 | 《世界》 | 2013年05月23日14:06

  佛罗里达是个充满了活力,阳光而热情的地方。这个风光旖旎,风情万种的城市,就像踩在蔚蓝海水中的美女脚尖,百媚生辉。无论是派对动物,还是自然界的独行者,在这里都能自得其乐。

蓝色乐园蓝色乐园

  奥兰多 全城游乐园

  对奥兰多的第一印象,总来自于飞机上的鸟瞰。绿树掩映下的红房顶,一个接一个的蓝色小湖。还没进游乐园,就感觉到了童话小屋的感觉。佛州地势低洼,湿地和沼泽是这里的典型地貌,海拔最高处也就105米,奥兰多的很多房屋都修建在泉水或者湖泊旁边。

奥兰多奥兰多

  奥兰多的名声不及迈阿密响亮,但它却被许多旅游书评为世界上最好玩的城市。而这一切,都是从那只老鼠开始的,一只小小的米老鼠,成就了迪斯尼帝国的巨大产业。一个奥兰多城就有着四个迪斯尼的主题公园,两个环球影城的主题公园,一个海洋公园。无怪小朋友们说起奥兰多就眉开眼笑。

  借住在一对美国老夫妻家里。他家有着美丽的房子和花园。后院直接就有码头通往湖水深处。男主人Les是个药剂师,曾经获得过M.I.L.K摄影大奖。老两口都是癌症患者,但生活得乐观而有情调。女主人Ella每天都会在我们的床头放上新鲜的玫瑰花。并告诉我她种植玫瑰花的诀窍——每天去和玫瑰花聊天,这样它就能感受到你的爱。也难怪Les的摄影作品当年能打动M.I.L.K的评委,这个摄影奖就是以记录友情、亲情、家庭快乐为终极目标,而Les令评委们相信,童话王国里真的有童话存在!

儿童乐园儿童乐园

  Tips

  在奥兰多,千万要记下自己车在停车场的区域位置,庞大的停车场令晚上出来的游客容易迷失方向。

  除了各个游乐园,奥兰多还有很多一定会掏空你钱包的地方。这里有3个Outlet折扣店和众多的Shopping Mall。去之前一定要在相关网站查好你喜欢的品牌,否则会逛到发狂的。

分享到:

我有话说

佛罗里达州 Florida

佛罗里达州是美国南部的一个州,亦属于墨西哥湾沿岸地区,是美国人口第四多的州。中文简称为佛州。佛罗里达风景最亮丽的棕榈海滩是全球著名的旅游天堂之一,适宜的气候、美丽的海滩、精美的饮食、艺术展览和文艺演出,即使是最挑剔的游客,在棕榈海滩也能满意而归。每年的四月,棕榈海滩的艺术活动是最丰富多彩的,包括各种海滩工艺品展览,其中于4月4日启动的棕榈海滩爵士节以展示美国最杰出的爵士音乐而赢得了艺术爱好者的。..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