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罗里达:美国人的游乐大本营(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佛罗里达州 | 《世界》 | 2013年05月23日14:06

  爱上美人鱼

  佛罗里达生活着5000多只海牛。由于无法在15°C以下的温度中生活,所以冬季11月到来年3月,在佛罗里达海岸线或者河流入海口,很容易看到这种动物出没。留意一下,就会发现好多以海牛(manatee)命名的地名,什么manatee bay,manatee river之类的。

爱上美人鱼爱上美人鱼

  Sarasota公寓对面码头就叫海牛湾,出海的Simon告诉我,这里就能看到海牛。海牛动作不太灵活,经常还被路过的快艇撞伤或者螺旋桨搅伤。我满怀期待地每天清晨守候在码头边,期待着能邂逅一只。可惜,真的运气不好,没能遇到。还是去manatee viewing center吧,那里有个火电站。电厂出来的水温很高,海牛们喜欢温暖的地方,所以聚集了不少。

  河水很清澈,能看到很多鱼儿在水中游泳,居然还有魟鱼。不过我期待的海牛呢?一直在水面上到处找寻他们的踪迹,终于看到一只把鼻孔露出水面,喷了点水,又继续慢条斯理地潜入水中。知道了它们的生活习惯,再参看路边的指示牌,这下在水里发现了不少。原来海牛从来不上岸,也不会像海豚一样做冲刺跳跃的动作。它们只是在水面上缓缓地游或者睡觉,只露出一小片鳍,或是背。

深海世界深海世界

  看不到海牛的全貌有些小失望。但怎么都比不上当年的哥伦布那么幻灭吧。据说哥伦布也曾沉浸在对美人鱼的向往中,并满怀希望以自己心爱的情妇“安娜”的名字给它命名。终于在加勒比海上,水手们捕捉到了一只海牛并告诉哥伦布,这就是他一直期待的美人鱼。哥伦布简直不敢相信传说中美丽而神圣的美人鱼居然是这样丑陋而笨拙的模样。于是,当晚怀着失望的心情把“安娜”当做了自己的晚餐。

  Tips

  佛罗里达观赏海牛的区域:

  西海岸:Crystal River(这里全年可见海牛,有旅行社组织每天和海牛同游的旅游项目),Homosassa National Park, Tampa Electric Company,Manatee Viewing Center, Lee County Manatee Park。

  东海岸:Blue Spring State Park, Manatee Observation & Education Center,Florida Power and Light Co.,Manatee Observation Center。

  在佛罗里达州,任何人在任何时间,以任何方式故意打扰海牛生活的行为都被认为是违法的。你可以和海牛一起游泳,但不能骚扰它们。

1 2 3
分享到:

我有话说

佛罗里达州 Florida

佛罗里达州是美国南部的一个州,亦属于墨西哥湾沿岸地区,是美国人口第四多的州。中文简称为佛州。佛罗里达风景最亮丽的棕榈海滩是全球著名的旅游天堂之一,适宜的气候、美丽的海滩、精美的饮食、艺术展览和文艺演出,即使是最挑剔的游客,在棕榈海滩也能满意而归。每年的四月,棕榈海滩的艺术活动是最丰富多彩的,包括各种海滩工艺品展览,其中于4月4日启动的棕榈海滩爵士节以展示美国最杰出的爵士音乐而赢得了艺术爱好者的。..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