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约会季 五月最浪漫海岛推荐(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江西旅游》画报 微博 | 2013年05月13日13:59

  海浪声声,椰林婆娑,阳光洒在绵延不尽的海滩上……唯美而浪漫的海岛总是让人心神向往。繁重的工作,忙碌的生活,不由使人想要逃离熟悉躁动的城市,去遥远的地方放松一下。那么,就全身心地投入到异域风情的海岛中去吧!

浪漫海岛游浪漫海岛游

  太平洋上的明珠——大溪地

  ★ 推荐理由: 大溪地位于南太平洋, 是法属波利尼西亚群岛中最大的岛。这里阳光明媚,气候宜人,一派绮丽的热带风光,被誉为“太平洋上的明珠”和“世界乐园”。松青色的泻湖海底,展现色彩缤纷海底天堂,丰富多样的海洋生物缭绕在完美的礁石水域里,令人忍不住赞叹与兴奋。

大溪地大溪地

  ★推荐项目:跟魔鬼鱼一起潜水在世界最美的泻湖海底,是来到大溪地一定要做的事;划着当地特有的独木舟去礁湖喂食鲨鱼,这项惊险而有趣的项目适合任何年龄段的人;在大溪地乘坐玻璃底船去荡舟,在世界最清澈的泻湖,看缤纷海底世界。每周二、三、五、六晚上,大溪地的Tiki村会用大溪地烤炉做出正宗大溪地餐。还将有60位艺术家表演舞蹈,伴随尤克里里的琴声,欣赏热情奔放的草裙舞演出,相信你也会情不自禁加入其中。

潜水潜水

  [小贴士]

  ※最佳旅游季:5-11月。

  ※美食:大溪地以其海鲜和热带水果闻名,还有传统大溪地饭菜和声名远播的椰奶、柠檬泡生鱼等。

  ※签证:前往大溪地(TAHITI)旅游需要办理法国签证(海外领地),可提前三个月申请,受理周期大概需要1个月时间。

  ※住宿:大溪地的住宿费最多可逾一千美元,一般而言也需要200至700美金一夜,此地的青年旅社床位约20美金。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