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约会季 五月最浪漫海岛推荐(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毛里求斯 | 《江西旅游》画报 微博 | 2013年05月13日13:59

  解放自己的秘密花园——毛里求斯

  ★推荐理由:美国大文豪马克·吐温曾这样赞美毛里求斯:“ 毛里求斯是天堂的原乡,因为天堂是仿照毛里求斯这个小岛而打造出来的。”在2011年世界旅游奖中,毛里求斯获封“世界第一海岛目的地”,这个天堂的原乡,成为全世界享受生命、解放自己的秘密花园。白色的沙滩和碧蓝的海水干净得超乎想象,岛上建有很多顶级豪华度假村,大多数酒店都推出了婚礼和蜜月游套餐,成为喜欢浪漫的恋人们钟情的旅游地。

毛里求斯毛里求斯

  ★推荐项目:大方地换上比基尼,在洁白如缎的海滩晒太阳或是出海去看珊瑚礁,两者缺一不可。游览毛里求斯连绵的山脉、河流、溪涧和瀑布,还有七色土丘陵、圣水湖印度教寺庙等景点;岛上不少酒店都设有当地独有的土著歌舞——塞卡,当穿着艳丽长裙的女子在沙滩上翩翩起舞,海岛的风情也上升到极致。

  [小贴士]

  ※最佳旅游季:4月到6月和9月到11月。

  ※美食:印度咖喱、东非烧鸡、英国烧牛肉等等。

  ※签证:毛里求斯对持中国护照的游客实行落地签,期限为15天。

  ※住宿:旅馆较多但较昂贵,如果参观者住一两天以上的话,可选海滩旅馆。

1 2 3 4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毛里求斯 mauritius

毛里求斯由毛里求斯岛和其他小群岛组成。面积2040平方公里。毛里求斯岛是火山岛,四周被珊瑚礁环绕,岛上的地貌千姿百态。沿海是狭窄平原,中部是高原山地,有多座山脉和孤立的山峰,景色颇为壮观。属于亚热带海洋性气候的毛里求斯,全年分雨旱两个季节,平均温度25℃。西距马达加斯加约800公里,距肯尼亚的蒙巴萨港1800公里,南距留尼汪160公里,东离澳大利亚4827公里。原为荒岛,1598年开始为荷兰人统治..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