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约会季 五月最浪漫海岛推荐(组图)(4)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巴厘岛 | 《江西旅游》画报 微博 | 2013年05月13日13:59

  纯粹的度假时光——巴厘岛

  ★推荐理由:巴厘岛因其如画的风景、纯朴的民风而成为世界级的旅游度假区。在巴厘岛的语言中,根本就没有“天堂”这个词语,或许生活在天堂里的人是不需要把这个词语挂在嘴边的。当漫步在美丽的沙滩,沐浴着温暖的印度洋海水,满目充斥着绿色的热带雨林和遍地的树丛野花,会感到身心无比的放松和惬意。

巴厘岛巴厘岛

  ★推荐项目:冲浪、潜水、跳伞等传统海滩项目;登上海拔1700多米的京打马尼火山山麓和火山湖风景区观景;在轻音妙曼、芳香又袅袅的雅致空间里做一次Spa,享受水滴、花瓣、绿叶、泥土的亲抚;和恋人一边看着美丽的落日,一边吃着海鲜大餐,当地乐团还会在身边演奏,一切都显得如此浪漫。还有“黄昏爱之船巡游”、“阿勇河漂流”等项目,再到乌布王宫观赏传统舞蹈,去京打马尼见证美丽的传说,走一走浪漫的情人崖……种种都会让你乐在其中,享受阳光海滩给予的纯粹度假时光。

纯粹的度假时光纯粹的度假时光

  [小贴士]

  ※最佳旅游季:4月至9月。

  ※美食:印尼炒饭、巴厘岛木瓜、烤乳猪、黄姜饭。

  ※签证:中国游客到巴厘岛可办理落地签证,允许停留30天,价格25美元。

  ※住宿:巴厘岛高级酒店众多,服务和设施都是世界一流。

  文_吴亚穹

  相关阅读:

  炎炎夏日 五大绝美海岛另类玩法

1 2 3 4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巴厘岛 Bali

巴厘岛是印尼三大旅游景区之一,以典型的海滨自然风光和独特的风土人情而闻名。巴厘岛有“花之岛”、“诗之岛”、“天堂岛”等美称,这里沙滩细洁、绿树成荫,岛上一年四季鲜花盛开,空气清新,有如人间仙境。岛上居民大多信仰阿加玛印度教,它是十一世纪时由苏门达腊与爪哇两岛上的印度教徒传入的,主要供奉三大天神(梵天、毗湿奴、湿婆神)和佛教的释迦牟尼,还祭拜太阳神、水神、火神、风神等。十五世纪时,许多艺术家从爪哇来..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