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派对 六月来自节日的诱惑(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澳大利亚 |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2013年05月28日10:15

  六月前后,世界各地源自不同文化的许多节庆活动陆续上演,在夏季高温来临的此时,出国邂逅一场特别的节庆,无疑是奢侈而诱人的提议。

  英国——

  女王皇家卫队阅兵式

  一年一度的皇家军队阅兵式是为庆祝英国女王生日而举行的盛大官方庆典。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出生于1926年6月21日,她的官方生日被定在6月的某个星期六,这时基本上是伦敦气候最好的季节,可以保证在足够好的天气条件下举行阅兵仪式。

  每逢重大纪念日,英国人总是习惯用一场隆重的阅兵仪式来追溯往昔那段属于“日不落帝国”的荣光,对游客来说,英国皇家卫队独树一帜的风度和礼仪,绝对值得一观。除了一成不变的熊皮帽、红色制服,他们保持着几个世纪不变的传统和礼仪,几个世纪不变的换岗、骑行,以及在阅兵仪式上始终坚守的传统英国分列式,从中仍可看出维多利亚时代的阅兵礼仪顺序。因此,到英国旅行,饱览城市风光与文化建筑之余,若能恰好赶上英国女王的皇家军队阅兵式,无疑更加不虚此行——皇家游行会沿着林荫大道行进至皇家禁卫军骑兵总部,然后开始分旗阅兵,随后王室成员会出现在白金汉宫的阳台上致意。

  Tips

  英国一年中最美的时间就是五六月间,万紫千红的花草一齐绽放,无论是徜徉在雄伟的建筑群以及现代化街区,或是观赏激烈的足球比赛与文艺的戏剧演出,都堪称完美享受。

  法国——

  普罗旺斯薰衣草嘉年华

  普罗旺斯四个字,似乎早已成为薰衣草的代名词。欣赏普罗旺斯薰衣草的最佳季节是6-8月,此时,整个普罗旺斯沐浴在一片深紫色的光晕之中,大片的薰衣草迎风绽放,微微辛辣的香味混合着被晒焦的青草芬芳,构织成最绚烂迷人的画卷。

法国普罗旺斯薰衣草节法国普罗旺斯薰衣草节

  欣赏普罗旺斯的薰衣草,建议骑上自行车一路游一路赏。当地一众赏花地中,建于12世纪的塞南克修道院(Senanque Abbey)颇受追捧,因其号称有法国最美的薰衣草园。

薰衣草薰衣草

  普罗旺斯的“薰衣草节”及嘉年华可在当地各个镇上见到,每个镇举办的时间都不一样,其中较出名的是蒙特利马薰衣草节。来到此处,你会发现男女老少都穿着来自上个世纪的农夫、更夫、淑女、乡绅的布衫绸服在村外的树林里摆摊子,他们手上有牛羊鸡鸭,有用薰衣草做的肥皂香水、塞满薰衣草花仔的药枕头和当地产的蜂蜜牛扎糖、水果、陶器泥塑等,令人眼花缭乱。如果喜欢热闹,还可以和当地人一起跳普罗旺斯舞。

  Tips

  申请法国签证一般需7-10个工作日。

  从巴黎搭乘高铁可直达普罗旺斯。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澳大利亚 Australia

澳大利亚是全球土地面积第六大的国家,国土比整个西欧大一半。澳大利亚不仅国土辽阔,而且物产丰富,是南半球经济最发达的国家,是全球第四大农产品出口国,也是多种矿产出口量全球第一的国家。澳大利亚拥有很多自己特有的动植物和自然景观。澳大利亚是一个移民国家,奉行多元文化,大约五分之一的居民出生在澳大利亚以外。澳大利亚也是一个体育强国,是全球多项体育盛事的常年举办国。澳大利亚有多个城市曾被评为世界上最适宜居住..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澳大利亚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