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赶“春”姑娘的脚步 国外5处赏花好去处(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网 微博 | 2009年04月07日09:27


春季赏花的5个好去处

春季赏花的5个好去处

  环球网旅游频道讯 春天的脚步已经走近北半球了。这儿有5个赏花的好去处,让我们一起来尽情享受这美景吧。

东京,日本

东京,日本

  1 东京,日本

  日本的春天就是樱花的春天。全球有很多城市都以怒放的樱花而赢得声誉,如华盛顿、温哥华和首尔等,它们都有专门的樱花节。但是,为什么我们不去樱花的源头看看呢?

  在东京皇居,樱花花瓣好似雪花一样到处飞舞。从这儿,你可以沿着洒满樱花的小径向前走,不但可以得到精神上的平静,还可以欣赏到春天的美丽。

  当然,东京仅仅是可以欣赏到樱花的许多地方中的一个。除了东京,京都的公园和神庙,名古屋,镰仓和大阪都深受赏花者的喜爱。在2009年的春天,我们推荐您去东京和京都,从3月底到4月的第一周,都是赏花的好时节。

利瑟,荷兰

利瑟,荷兰

  2 利瑟,荷兰

  荷兰的郁金香世界闻名。阿姆斯特丹的鲜花市场(Bloemenmarkt)在任何季节都充满了花香和色彩。如果你想要了解有关郁金香的历史,你还可以去郁金香博物馆参观。

  除了上述地方外,距离阿姆斯特丹西南方向40公里处,还有一个名叫“利瑟”的小镇。利瑟镇里有世界上最大的花园——邱肯霍夫(keukenhof)郁金香公园。在今年3月19日-5月21日期间,会有超过700万朵鲜花在邱肯霍夫郁金香公园里绽放,其中有很多都是郁金香。除了郁金香外,你还可以乘坐小船或租上一辆自行车,让自己尽情享受春天的乐趣。

    推荐线路:

    日本6日浪漫赏樱之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