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日旅游好时节 乘北海道列车赏花田(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海道 | 玩家旅游 微博 | 2009年06月12日09:59

  6月开始,北海道就进入一年中最美丽、最热闹的季节,富良野和美瑛一带繁花似锦。要体验地道的北海道夏景,就一定要坐坐这里著名的JR列车。JR 北海道各加班及期间限定的火车和巴士,从即日至 8月31日投入服务,包括已成游客景点之一的绿色小火车“富良野•美瑛Norokko号”。

  虽然电影里葛优和舒淇那样开车游玩这里很让人羡慕,但对于目前还无法自由行的我们仍是“奢望”。不过,也有别的办法。如JR也推出“Twinkle Bus”美瑛号巴士,让你一次过轻松方便游览富良野和美瑛。

  除了既有的丘陵线及拓真馆线之外,今年更特别新开“Twinkle Bus 美瑛号熏衣草路线”,前往去年才新开幕的全北道最大的熏衣草田Lavender East。现在赴日旅游团费大降,赶紧趁机去北海道看花吧!

  Info

  JR北海道旅客铁路公司

  时间:即日至8月31日,9 至10月亦有列车服务,但非天天行驶。

  地址:JR 北海道美瑛駅‎

  网址:www2.jrhokkaido.co.jp/global/chinese/index.html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海道 Hokkaido

北海道位于日本最北端,是日本第二大岛屿,也是世界上第21大岛,由北部北海道岛和附近的利尻岛、礼文岛、奥尻岛等小岛组成,约占日本国土面积的22%,森林面积占总面积65%,而人口只有东京的一半,人口密度极低。全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