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春节去东南亚听海赏花:日本伊豆(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日本 | 大洋网-广州日报 | 2010年01月28日11:05


日本伊豆

日本伊豆

  日本伊豆

  二月赏樱抢头位

  浪漫特色:每年春天,日本的樱花总是最大卖点。与其等到3月份再和大批爱花人士拥挤抢头位,不如去追赶日本最早的樱花祭。二月份,正好是伊豆河津的樱花祭,同时也会有梅花祭的活动,双花齐放正好预示着一年的好兆头。

伊豆是日本观赏樱花最有特色的去处。

伊豆是日本观赏樱花最有特色的去处。

  浪漫位

  河津火车站周边

  日本最早的樱花盛放于伊豆半岛,而最集中出现的地方就在河津火车站周边地区。今年的河津樱花祭已经确定在2月9日至3月10日举行。在这期间,河津的樱花会陆续绽放,这里的樱花是花形中等的樱花,单花瓣,颜色为紫红色。到了晚上,河津则会举行夜间赏樱活动,花前月下,相当有气氛。

  热海梅园

  如果按照先后排序,梅花是每年中最早开放的花类。而伊豆的热海梅园作为观赏“日本第一早梅”的名胜,一直以来都非常有人气。热海梅园以 19世纪末富商修建的庭园遗址为中心,园内种有64个品种约730株梅花树,梅花开放时,满园芳香。2月份是花开最盛的季节,每年此时都会举办梅花祭,可以欣赏传统表演,还能在夜间秉灯赏花,极尽浪漫。

  资讯加油站

  签证:广东游客可申请日本个人旅游签证,注意要提供相应的资金证明,提前10天左右办理即可。

  交通:可从东京机场转机到大岛机场,约40分钟。抵达后搭乘JR伊东线来宫站,出站后步行10分钟到热海梅园。若搭乘火车,可从东京车展搭乘JR东海道线、伊东线、伊豆特快至河津车站,约2小时35分钟。

  住宿:热海是著名的温泉胜地,有不少山间小旅馆,可在热海温泉宾馆旅馆协作公会网上查询住宿信息。

  美食:伊豆美食中有许多海鲜类,螃蟹宴、烧肉等都是招牌。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日本 Japan

日本的国名含义为“日出之国”。全国由北海道、四国、本洲和九洲四个大岛及几千个小岛组成,海岸线漫长曲折,境内山地崎岖、河谷交错,景色优美壮丽。那里有山中积雪的湖泊、怪石嶙峋的峡谷、湍急的河流、..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