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女士出游多 赏花线最火爆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广东省 |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2010年03月02日09:32

  “三八”妇女节临近,各大旅行社已铆足劲争夺“三八”市场,许多新线路、优惠套餐纷纷“抢闸”出炉,旅游市场由此迎来了春节后的第一个高峰。

  各大旅行社纷纷推出以养生、美容、购物、温泉为主题的线路,竭力打造女人味十足的出游气氛。其中南湖国旅·西部假期一共推出了600多条“三八游”线路,囊括了赏花、登山、摘果、温泉美容等多个主题系列。

  此外,今年“三八”市民出游不再局限于短途线路。“武广高铁”的开通,使以往不可能的2-3天跨省赏花变为现实。广之旅、广东铁青还特别为女性同胞量身定做了专门的高铁游产品,除了体验高铁外,还包括了春天赏花等时尚元素。

  与往年相比,今年的三八节出游价格也更为“温和”。据悉,为庆祝“三八”妇女节100周年,旅行社方面为广大女性游客设优惠。其中,南湖国旅·西部假期推出“女士价”产品,女士报团出游比原团费便宜一至两成不等。广之旅的“珠海海洋温泉纯泡一天”线路,四位女士同时报名其中一人半价,参加3月8日当日出发的韶关丹霞山团队,女士可享门票半价优惠。此外,省内一些景区也费尽心思推出优惠活动来吸引女性游客。  

  为庆祝百年妇女节,广东省妇联、省旅游局、香港旅游发展局、香港旅游业议会联合举办“春游粤港 三八同乐”活动,组织广东妇女游香港、香港妇女游广东。在“三八”妇女节期间,香港方面也将为游客推出多项优惠措施,女性游客在当地可享受更多折扣,并可以观赏香港迪士尼乐园的烟花绽放和领略人民解放军驻港部队的飒爽军威。

  据广之旅介绍,从目前报名的情况看,“三八”出游潮将持续整个3月,基本会选择2-3天的中短途线路,“三八”节那个周末则会掀起省内游的高潮。多为单位包团出游,预计单日出团量可直逼春节黄金周。

  业内人士表示,像“三八”节这样的节日,在旅游市场上的节日效应会持续很长时间,随着今年经济的好转,3月单位组织妇女集体出游的情况有望同比上升五成。

  王敏、梁婕、黄翠萍、李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广东省 Guangdong

广东古时一直是“百越之族”居住的地域,清政府在这里设置了广东省,于是广东的名称沿用至今。这里自古就是我国的富庶之地,早在秦汉时代已经有对外贸易和文化交流活动,到近代,广东更是成为商业发达的地..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