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黑龙江漠北冬季深度游攻略(7)

喜欢
大字
小字
远方网 微博 | 2010年01月19日11:12

  住宿情况:

  漠河县城最好的宾馆是漠河宾馆,只有这里带独立洗澡间。标间200元一天。在北极村有很多小家庭旅馆,床位20元一人。北极村也可以住国粹旅店,很干净,电话为04572826469。望江楼旅店可以洗澡,电话为04572826572。中国最北的一家旅店的电话为:04572826320。

  住宿推荐

  李大妈农家小院

  地址:漠河北极村通江大街滨江大道交叉路口南侧。

  价位:30~40元/床,也可以给王老板议一下价

  饮食介绍:

  地方美食有鳇鱼、山野菜、三五花罗、滩头鱼、虹鳟鱼、方正珠河扒肘子等。

  白肉血肠,风干香肠。最常见的农家菜就要数热腾腾的烀茄子,烀苞米,大葱蘸农家酱,自家腌的酸菜,黑龙江大马哈鱼,保准让您胃口大开,此外农民自酿的小烧酒更让宾客红光满面。

  其他信息:

  气侯

  漠河是全国最冷的地方,冬季温度常在零下30-40℃,极端最低温度曾达到零下52.3℃。冬季去漠河建议穿暖棉内衣、皮衣、老棉裤、帽子要过耳,两层手套,三层袜子,鞋子要穿比原来大2-3码的,这些衣物务必在哈尔滨、齐齐哈尔等大城市事先买好。

  此外,森林旅游要注意安全,不可盲目的一个人往密林深处走,要多人结伴,跟着向导游览。林区内情况复杂要穿长袖衣裤。通地日常药;你不可或缺的。

  摄影

  对于喜欢摄影的朋友,切不可忽视对自己心爱器材的保暖。以带用金属快门的机械手动相机为宜,因为金属材料在低温的情况下受影响较小,不易裂变,而自动相机的电子元件在低温中更容易损坏。

  由于当地室内外的气温相差较大,从室外回到室内后不要立即拿出器材,尤其不应打开镜头,以免因骤然升高的室温而产生的雾气腐蚀镜头,应用衣物等厚物将器材裹住,让其适应室温后再拿出。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