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西积极参与黑龙江100个最值得去的地方评选活动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鸡西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12月03日09:22

  “黑龙江100个最值得去的地方”评选活动开展以来,鸡西市旅游局积极动员全市上下广泛参与,加强本次评选活动宣传,提升鸡西旅游形象和知名度,促进全市旅游业又好又快发展。

  鸡西市旅游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通过广播、电视、报纸、信息等载体强化宣传,推动全市旅游景区景点参与评选,积极推荐。目前,鸡西兴凯湖、新开流遗址、北大荒开发建设纪念馆、857农场、虎头要塞、虎头要塞遗址博物馆、虎头关帝庙、二战终结地纪念碑、乌苏里江国家森林公园、珍宝岛、珍宝岛湿地、东方红湿地、虎林月牙湖、虎林神顶峰、密山东北老航校纪念馆、北大荒书法长廊、麒麟山、恒山国家矿山公园、净土寺、滴道矿史馆等20处景区景点已入选全省评选活动的初选行列。在此基础上,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评选工作,12月1日,召开了关注旅游发展、展示鸡西形象,“黑龙江100个最值得去的地方”投票评选活动动员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马淑华做动员讲话,全市三县(市)、六区,市直党政机关、相关部门和相关企事业单位参加会议。鸡西市旅游局介绍了“黑龙江100个最值得去的地方”评选活动内容及投票办法,20个候选景区景点做了资源概况介绍。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评选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任务、全力推动评选活动深入开展,强化领导、确保评选活动取得明显成效。

  经积极组织发动,已经形成了旅游、宣传、邮政、通信等部门密切协作,全社会广泛参与的工作格局,全市上下参与投票评选的热情高涨,为提升鸡西旅游形象,推进全市旅游业又好又快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黑龙江100个最值得去的地方”公众投票为有奖评选活动,活动共设4个奖项,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30名,参与奖100名。一等奖奖励获奖者一家三口赴入选“黑龙江100个最值得去的地方”前5名的一处景点免费两日游,往返交通费、食宿费、门票全部免费。二等奖奖品为获奖者一家三口赴“黑龙江100个最值得去的地方”排名第6至第15名的一处景点免费两日游,往返交通费、食宿费、门票全部免费。三等奖奖励中国电信提供的CDMA绿色3G手机一部。参与奖奖品为黑龙江省邮政公司制作的“黑龙江100个最值得去的地方”明信片。

  鸡西候选景区景点名单及公众投票方式

  一、鸡西候选景区景点(20个)

  兴凯湖、新开流遗址、北大荒开发建设纪念馆、857农场、虎头要塞、虎头要塞遗址博物馆、虎头关帝庙、二战终结地纪念碑、乌苏里江国家森林公园、珍宝岛、珍宝岛湿地、东方红湿地、虎林月牙湖、虎林神顶峰、密山东北老航校纪念馆、北大荒书法长廊、麒麟山、恒山国家矿山公园、净土寺、滴道矿史馆。

  二、三种公众投票方式(投票须知)

  (一)报纸投票

  1、每个候选景点对应一个由三位阿拉伯数字组成的代码,请用钢笔、碳素笔或圆珠笔将选中的景点代码后的"〇"涂黑。空白选票可复印,但须与原选票大小一致,缩放、拼接的选票无效。个人填写涂黑部分复印无效。选票严禁折叠、弄湿,要保持票面清洁,四边严禁折、撕裂。选票上下黑线外严禁写字、折叠,填涂只能涂成圆形,严禁划线、打勾、打叉、涂点,否则将视为废票。

  2、投票须填写投票人真实姓名和身份证号码(或军人证件号码),每人限投一张选票,每张选票所选景点最少不得低于10个,最多不得超过100个。选择少于10个、多于100个景点或一个身份证号重复投票的,均视为无效选票。

  3、选票填好以后,沿虚线剪下,装入7号信封内,投票人也可到邮局购买投票专用信封,付足邮资后投入信筒。每封选票信函只允许邮寄一张选票,多张选票视为无效。全省设立统一的、专用的信箱用于选票的收寄,专用信封上已印制好收件人地址和邮编,用户自带7号信封自行填写(哈尔滨市第200号信箱收,邮编150080)。

  (二)邮局领取选票

  为方便个人和投递量较为集中的单位参与投票,全省各地市主要邮政网点免费发放专门为此次评选活动印制的选票卡,填写规则、邮寄方式与报纸选票相同。

  (三)短信投票

  发送TPW+景点编号到10628220,多个景点编号之间使用逗号分开,如选择景点001 078 110 210,则发送TPW001,078,110,210到10628220。由于受短信长度等技术原因限制,每条短信最多发送10个景点编号,多于10个编号,该短信视为无效。一个手机号不可对相同编号景点(即同一景点)重复投票,否则视为无效投票。每条短信1元,不含通信费。

  三、投选时间

  2009年11月24日-12月14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鸡西市

位于黑龙江省东南部,与牡丹江市、七台河市毗邻,东、东南与俄罗斯交界,总面积22,531平方公里,辖鸡冠,恒山,滴道,梨树,城子河,麻山六区,虎林市、鸡东县、密山市,人口200万,被誉为我国太阳升起最早的地方。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