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新增5S级旅游滑雪场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哈尔滨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12月02日17:35

  第十二届中国黑龙江国际滑雪节开幕在即。成功承办“大冬会”使我省冰雪旅游水平实现跨越式发展,黑龙江“国际滑雪旅游胜地”的形象更加鲜明。在“后大冬”冰雪旅游时代开启之年,省旅游局按照“北国风光特色旅游开发区”规划,努力做大做强我省滑雪旅游产业,以《旅游滑雪场质量等级标准》为引领,推动我省滑雪旅游再攀高峰。日前,依照黑龙江省《旅游滑雪场质量等级标准》(DB/T125—2008),经黑龙江省旅游滑雪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组织人员评定,黑龙江省旅游滑雪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批准,哈尔滨吉华滑雪场被评为5S级旅游滑雪场,至此,我省5S级旅游滑雪场已增至4家。全省S级滑雪场总数达到29家,其中5S级4家、3S级8家、2S级10家、1S级7家。

  哈尔滨吉华滑雪场2001年由哈尔滨吉华集团投资兴建,2004年被评定为3S级旅游滑雪场。滑雪场总面积30万平方米,建设有初中高级滑雪道、儿童雪道、U型槽、猫跳、越野雪道等各类雪道15条,总长度达到30公里。雪场可进入性好,交通便捷,有各项管理制度,建设有高档次的雪具大厅,雪场管理先进,制度健全,环境整洁,景观丰美。该滑雪场曾被评选为“最受欢迎的滑雪场”,被国家体育总局滑雪协会指定为“全国青少年滑雪训练基地”。雪场积极响应省旅游局号召,在全省率先建设儿童滑雪场,举办各项赛事活动,在全省产生了很好的影响,具有很好的声誉和知名度。雪场在发展自己的同时,带动了附近村屯的繁荣和致富,取得了很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为我省滑雪产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哈尔滨市 harbin

哈尔滨,号称东方小巴黎、东方莫斯科。是中国黑龙江省省会,中国东北北部最大的中心城市,也是中国省辖市中管辖面积最大、管辖总人口居第二位的特大城市(仅次于成都)。特殊的历史进程和地理位置造就哈尔滨这座具有..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