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顺义滑雪场:让您四季滑雪不再是梦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13:56  新浪旅游

乔波冰雪世界

  乔波冰雪世界室内滑雪馆是位于北京市顺义区顺安路6号的一家可提供四季滑雪的运动场所,雪馆建筑面积近4万平米,日接待能力3000人次。场馆全套采用了加拿大知名厂商的造雪设备和国际先进的制冷技术,确保滑雪爱好者一年四季都能享受滑雪运动的无穷乐趣。

  滑雪馆设有儿童戏雪乐园、单板公园、初级滑雪道、中高级滑雪道四项设施,可满足单板、双板爱好者的不同需求,其中儿童戏雪乐园长30米、宽15米、平均坡度3度;单板公园长200米、宽15米、设有5项障碍设施;初级滑雪道长200米、宽40米、平均坡度8度;中高级滑雪道长300米、宽40米、平均坡度17度。雪馆同时还可承办各类比赛及演出活动

  滑雪馆设有专业的滑雪运动学校,所有教练都得到国家相关机构的认证。滑雪学校以安全、快乐、科学为教学宗旨,依托标准化的教学体系保障您在最短时间内掌握滑雪技巧,领略滑雪无穷乐趣。

  乔波冰雪世界室内滑雪馆地址:北京市顺义区顺安路6号(潮白河畔)

  电话 Tel:010-69419999

  传真 Fax:010-60411001

  网址 web:www.qbski.com

  自驾车可选线路:

  1、市内上京承高速,白马路出口(10号)下高速,一直向东穿过马坡桥,过桥后第二个红绿灯(右侧为燕京啤酒厂)左转,向北3公里即到。

  2、京密路一直向北,过了北六环到马坡桥,桥下右转,转过后第二个红绿灯(右侧为燕京啤酒厂)左转,向北3公里即到。

  3、机场高速,走一号航站楼,奔机场北线走,到顺平路一直向东到燕京桥,桥上盘桥向北,一直直行10公里左右,右手边即到。

  乘车线路:

  东直门车站乘快915路公交车到顺义胜利小区,换乘顺14路、顺21路、顺34路公共汽车直达滑雪馆。

莲花山滑雪场

    坐落在北京市顺义区张镇莲花山的北京莲花山滑雪场,距首都机场仅30公里,壮观古朴的原木仿真雕塑大门,距顺平公路只有600米,交通极其便利。

    滑雪场由加拿大伊克森公司精心设计,开有2条高级道,3条中级道,2条初级道,另辟有雪圈道、雪地摩托道。滑雪场保持了林地原始风貌,苍松翠柏与柿树桃林、蔬菜瓜果种植大棚、翠竹椰林、鲜花环簇的生态园景观大厅,于皑皑白雪中共同组成绿色生态链,体现了北京莲花山滑雪场的绿色生态经营理念。

    饱尝都市喧嚣和工作压力的人们,在这里尽情感受白雪皑皑的壮美风光和绿意盎然的南国风情,体味生活的真谛和大自然的魅力。在这里,追求时尚的创新意识和崇尚大自然的回归意识,实现了和谐和统一。80多万平方米的占地面积,为北京莲花山滑雪场的创建和发展奠定了高起点和巨大空间;60000平方米超大停车场彻底打消了停车难的顾虑;12000平方米的雪具房让您极方便地在绿色旋律中滑向雪场。

    滑雪场门票价格:平日100元/2小时,周末140元/2小时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张镇良山村莲花山

    电话:61488111 61488222

    网上订票 欢迎访问中国滑雪网

    乘车路线:从东直门乘918路公交车,在张镇良山车站(莲 花山滑雪场)下车即是。 自驾车可选线路:沿京顺路到枯柳树环岛,右转沿顺平路直达;或机场高速路接顺平公路直达

    乘车路线:从东直门乘918路公交车,在张镇良山车站(莲 花山滑雪场)下车即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顺义 旅行 滑雪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