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航空葡萄酒精选再获《环球旅行家》杂志殊荣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5:12  新浪旅游

  近日,在《环球旅行家》杂志举办的 “空中美酒”评选中,美国航空的精选汽泡酒Gloria Ferrer Brut Sonoma一举获得北美商务舱及头等舱最佳汽泡酒殊荣。

  据《环球旅行家》杂志介绍,此次共有27家航空公司上交了他们目前国际航线商务舱及北美航线头等舱及商务舱中提供的54种白葡萄酒、56种红葡萄酒、24种香槟或汽泡酒来参与此次评选。评选方式采取盲测, 整个品尝测试由《环球旅行家》杂志的葡萄酒专栏作家和著名的葡萄酒专家Eunice Fried组织,由35名独立葡萄酒行业专家担任评审委员, 获得总分最高的航空公司胜出。本年度的"空中美酒"评选结果将在8月刊的《环球旅行家》杂志上正式公布。

  “能够得到权威杂志《环球旅行家》的认可,并获得北美商务舱及头等舱最佳汽泡酒的殊荣,我们倍感自豪”,美国航空主管机舱服务的副总裁Lauri Curtis说: “美国航空一直致力于为乘客提供最好的机上美酒,让所有热爱葡萄酒的乘客可以享受更臻完美的机上餐饮体验”

  美国航空机上葡萄酒的挑选由国际重量级葡萄酒酿造与葡萄酒鉴赏方面的专家Ken Chase领衔。作为美国航空指定的葡萄酒职业顾问,Ken Chase将负责每月为美国航空飞往世界各地航线上的尊贵旅客挑选最精美的葡萄酒,令旅客们在飞行旅途中同样能品味到酿造最精良、口感最醇厚的葡萄酒。

  在尊重各目的地国家种族、文化、气候、品位等方面差异性的前提下,Ken Chase为美国航空国际国内航线的乘客们量身挑选了19款不同的酒单,通过和机上餐食的完美搭配,务求为旅客们提供更的非同凡响机上餐饮体验。

  作为寰宇一家航空联盟的创办成员之一,美国航空的葡萄酒精选在去年《环球旅行家》杂志的"空中美酒"评选中同样获得了佳绩。在最佳国际商务舱白葡萄酒类别的评选中, 美国航空凭借J. Wegeler-Erben Riesling Spatlese Bernkasteler Doctor 2004获得第一名,而Chateau Batailley Pauillac 2003也赢得了在最佳国际商务舱红酒类别评选的第二名 。更多美国航空获奖葡萄酒的信息,请登陆www.aa.com/wine.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