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达美航空正式开通上海至底特律直飞服务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09:53  民航资源网

  美国达美航空公司(Delta Air Lines Inc.)6月3日正式开通上海至底特律的直航服务,经由底特律这一重要的中转枢纽,旅客还可以轻松抵达美国及其他地区的250个目的城市。凭借达美航空全球一流的航空网络和遍布全美的中转枢纽,新航班服务将为中国旅客飞抵美国中部及东部地区提供又一便捷选择。

  作为全球闻名遐迩的汽车城,底特律是一年一度的北美国际车展的故乡。而作为密西根州的第一大城市,底特律同时也是底特律河沿岸的一大港口城市。上海至底特律直航服务是达美航空自2008年10月成功合并美国西北航空公司(Northwest Airlines Corp.)以来首个在中国市场新开通的航班服务。

  “上海至底特律直飞服务的开通充分证明了达美航空对中国市场的关注。”美国达美航空公司中国及香港地区总经理鲍迅捷表示,“作为全球最大的航空公司,达美航空的新航线为中国前往美国的休闲游和商务游旅客提供了更多选择,使中美两地从此更为接近。”

6月3日,美国达美航空公司正式开通上海至底特律的直航服务。

6月3日,美国达美航空公司正式开通上海至底特律的直航服务。

    上海——底特律直飞服务由波音747-400型客机执行航班任务。该机型的商务舱配有65个平躺式座椅,此外还有338个经济舱座椅。即日起至2009年8月15日注册并购买上海——底特律直飞航班机票,且于2009年9月15日之前完成旅行,即可获得多达15000的SkyMiles/“环宇里程优惠计划”奖励里程。

更多关于 美国 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