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航1架载206人客机卫生间起火 迫降加拿大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11: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0日电 据美联社消息,美国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 Inc.)一架载有206人的客机卫生间起火,于当地时间9日在加拿大哈利法克斯迫降。

  这架美航航班号为64的航班载有194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驾驶员在发现飞机的卫生间起火后随即宣布飞机进入紧急状态。最新消息说飞机已经在当地时间9日晚上7点15分成功迫降,目前尚无人员伤亡的报告。

  飞机是在当地时间9日下午5点55分从纽约起飞,目的地是苏黎世。

更多关于 客机 迫降 加拿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