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航空客A340飞机因发动机出故障迫降莫斯科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09: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莫斯科6月9日电:俄新社九日报道说,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Air China Limited,简称“国航”)一架空中客车A340-300客机当天因发动机技术故障,在莫斯科谢列梅杰沃机场迫降,173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安然无恙。

  俄新社援引谢列梅杰沃机场新闻中心负责人安娜·扎哈林科娃的话说,莫斯科时间21点07分,这架执飞米兰——上海航班的CA968客机由于其中一台发动机出现技术故障,在莫斯科的谢列梅杰沃机场成功迫降,机上155名乘客和18名机组人员安然无恙。

  据介绍,这155名乘客中,有85人于当天23点25分转乘俄罗斯航空公司的客机飞往北京。其余乘客则被安排住进当地宾馆,并提供饮食。他们将于10日乘坐其他航班飞往北京。

更多关于 国航 迫降 莫斯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