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航及佛罗里达旅游局及上海中旅推出活力美国游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5:11  新浪旅游

  全球最大航空公司之一的美国航空公司于今天宣布联手美国佛罗里达洲旅游局及上海中旅,共同推出豪华惬意的美国东海岸金色阳光之旅,为中国游客在十月国庆黄金周带来前所未有的跨洋旅游活力新体验。

  作为首次针对华东市场推出的美国旅游产品,本次由美国航空和佛罗里达洲旅游局及上海中旅联袂打造的为期10天的美国东海岸金色阳光游线路可谓精彩纷呈。游客不仅可以游览作为世界时尚之都的纽约、美国政治中心的首府华盛顿、美国文化历史之都的费城、还可沉醉于迈阿密闻名遐迩的热带海滩、探索世界遗产之一的大沼泽国家公园、参观著名的肯尼迪航空中心游览区、畅游全球最大的迪士尼主题乐园并尽兴购物于奥兰多名品云集的品牌折扣中心。

  本次的活力美国游活动从2009年7月起接受预订,首发团为9月29日。游客仅需凭人民币16,800元起的超值价格,便可搭乘美国航空上海-芝加哥的直航航班,展开梦寐以求的美国东海岸金色阳光之旅。而作为本次美国东海岸金色阳光之旅的唯一承运航空公司,美国航空不仅通过中美间直飞航班和美国境内强大的飞行网络,鼎立协助这一活力游,更在机上精心准备了美味的中式餐食和各式饮料,以及设备完善、能提供多部电影、音乐及电子游戏的数码影音娱乐系统,使乘客拥有更为舒适和优越的飞行体验。

  对此,美国航空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李梓煌先生表示:“自去年中美间《公民自费出境旅游目的地》计划开展以来,我们便一直寻求和各界的合作,争取为中国游客提供更为便利的飞行选择,和更多、更吸引人的美国线路。作为一家历史悠久的美国航空公司,美国航空很高兴这次能携手佛罗里达州旅游局及上海中旅,为中国游客提供一站式的旅游新体验,品读更深层的美国文化与新知。”

  关于美国航空公司

  美国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及其附属的American Eagle和AmericanConnection®区域性航空公司飞往40多个国家的250多个城市,每日的航班数量超过3,400班。运行于整个网络的飞机有近900架。乘客可通过获殊荣的美航网站(AA.com)查询航班和票价,以及个别客户需要的新闻、信息和旅行安排等。 美国航空公司是寰宇一家联盟的创办成员之一。该联盟汇集了业界一些顶尖的航空公司,向乘客提供更完善的网络和优质服务。该联盟的成员航空公司总共飞往140个国家和地区的700多个目的地。American Airlines, Inc. 和 American Eagle 是AMR 公司的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号AMR)。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