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佳葡萄酒SPA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09年06月09日11:49

  自从1999年第一家红酒Spa在法国的波尔多开业之后,高级的红酒Spa在全世界迅速流行,其原因是葡萄酒所具有的神奇疗效,由于它的抗氧化作用,能够使皮肤紧绷并富有弹性还能减缓衰老的过程。以下是由专家们最新评选出的全世界最佳葡萄酒SPA清单:

  1.美国:TheCarnerosInn

  这家酒店拥有27英亩的葡萄园,坐落在充满乡村感觉的Carneros酿酒区域。这家酒店的装修风格是将现代格调与谷仓、棉仓等相结合。Spa过程中使用霞多丽葡萄的葡萄籽油,同时还有当地的葡萄酒精油。

  必修课:霞多丽抗氧化脸部护理;霞多丽身体清洁;葡萄花美甲及美脚护理。

  2.美国:WaterstoneSpa

  这家位于俄勒冈的Spa中心是用旧建筑翻新而成的,各种各样的护理疗程在这个田园之地能够保证让你忘记城市中的烦恼。

  必修课:美酒连环护理,包括30分钟的香槟与玫瑰身体护理、15分钟的香槟与玫瑰足部护理、60分钟的香槟精油按摩;澳洲红酒套餐,包括玫瑰盐浴,抗氧化葡萄籽全身清理外加60分钟的玫瑰精油或葡萄籽精油按摩。

  3.美国:DelluvaVinotherapyDaySpa

  这家以意大利文命名的离纽约不远的Spa提供轻松地环境让客人沉浸在葡萄酒的疗程里。

  必修课:葡萄酒浴盐或葡萄籽全身护理,橡木桶葡萄酒沐浴以及自制的葡萄酒美肤系列产品。

  4.澳大利亚:BalgownieEstateVineyardResort&Spa

  这家Spa位于距离墨尔本1个小时左右车程的美丽山谷中,同时那里也是热气球运动的中心。

  必修课:黑比诺全身护理、葡萄籽护理等疗程。

  5.奥地利:Wine&SpaResortLoisiumHotel

  这是在奥地利的首家红酒Spa,距离维也纳约1小时左右,坐落于一家水管造型铝制墙身的小酒店内。Spa拥有1000平米的面积,共有12间独立的房间。

  必修课:葡萄籽去角质课程、葡萄精油的手部及指甲护理、橡木桶沐浴等。

  6.阿根廷:PatiosdeCafayateHotelandSpa

  这是家高海拔的SPA中心,位于CalchaquíValley的中心,海拔超过5500英尺,坐落于一家具有殖民风格的建筑内。

  必修课:参与理疗的植物除了葡萄之外还有当地的藜、架豆、仙人掌等,另外能够看到葡萄园的套房中还配有按摩浴缸。

  7.加拿大:SilverStarMountainResort&Spa

  度假村位于BC省的一座19世纪的小镇中,那里是滑雪、山地自行车以及水上运动的圣地。

  必修课:蜂蜜加葡萄酒护理、红酒及白葡萄酒精油按摩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