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旅行 一个人七夕也快乐(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09年08月21日09:34


丽江

丽江

  丽江——寻梦和接近天堂的地方

  都说丽江是个适合发呆的地方,这话一点也不假,在时光倒退了二十年的地方,住在一个古老的四合院里,满天都是星星,泡一壶玉龙雪山茶,什么也不想,静的只可以听的见自己的心跳。也许在你的身旁就有一个异国的MM和你一样在发着呆,你们偶尔眼睛对在一起,便会心的一笑。是啊,丽江是什么也不想却让你心跳的地方,恋爱一场也许会变的很简单。

  在中国这么大的一个地方,丽江是独一无二的,一方面你可以极小资的过着风花雪月般的烂漫日子,同时你又可以极自我安慰的说自己到了香格里拉一个传说中是天堂的地方。有多少年青人被迷惑在这里,有多少行者在这里停留,有多少艺术家在这里寻梦,有多少被城市折磨的失去自我的人在这里疗伤。

阳朔

阳朔

  阳朔——每天都有事可做

  阳朔漓江一线的山水世界一流,可是最吸引的人却在山水之外的一条街上,而且这条街上每日都人潮汹涌,如果你不深入这条街里,你会只以为它很俗气,新改造的仿古街上,一间挨着一间的就是酒吧,咖啡屋,小客栈,工艺品店,一些外国人,一些艺术家,一些攀岩者,一些每日买醉的游客。可是你如果爱着生活,如果你只是个俗人,你一定会爱上这里,这里是一个交流的地方,世界各种肤色在这里都可以看的见,世界为何只是一个村落,阳朔就是最完美的解释。

  在阳朔你每天都有事可做,在西街上你可以很容易的租到一辆自行车,到附近去走走看看,而且有很多徒步线路是做游船感爱不到的。你可以不太介意这里的天气好坏,只要有足够的心情,你便可以做个小中巴到兴坪,然后从兴坪开始一直走到阳堤,这一线是漓江的精华,而且不会耗掉你太多的体力,田院风光就在你面前,土地的芬芳浸润着你的五脏六肺,再加上一些很传统的民房与世隔绝般的呈现出世外桃源的境界。唯一让人遗憾的是,这样的徒步没有一点挑战性,不过不要紧,如果你想在阳朔很刺激的玩上两天,那么去会会那些疯狂的攀岩者们,那些响当当的攀岩高手都聚集在阳朔这条西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