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士10大梦幻滑雪场 体验冰雪的乐趣(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10:01  每日经济新闻

  瑞士位于阿尔卑斯山中心地带,海拔在4,000米以上的高峰有48座,共有29个冬季运动地在海拔2,800米以上,其最高的10个雪场海拔高度较其邻国雪场平均高出370米,这就足以保证了瑞士的雪场有大量且优质的雪源,从而使得滑雪者能够更好的体验冰雪乐趣。 现在就一起看看瑞士人气最高的十大滑雪场吧。


采尔马特 (Zermatt)

采尔马特 (Zermatt)

  采尔马特 (Zermatt)

  采尔马特位于著名的马特宏峰脚下,这里有3个主要滑雪区: 采尔马特-苏内加-洛特峰区;采尔马特-戈尔内格拉特-施托克峰区和采尔马特-旋瓦尔茨湖-小马特宏峰区。雪场从小马特宏峰一直延伸至意大利境内。74条上山吊车及火车线覆盖着394公里的雪道(含通往意大利的雪道),其中有194公里在采尔马特内。一年四季都适合旅游,更有理想的夏季滑雪场地,既使在夏季也可以进行冰雪运动。当地没有汽车,空气清新,游客可进行各种娱乐和体育活动。采尔马特既有农舍式的旅馆,也有豪华的酒店,还有青年旅社和公寓。

萨斯费 (Saas-Fee)

萨斯费 (Saas-Fee)

  萨斯费 (Saas-Fee)

  萨斯费也是冬季体育运动的理想去处,拥有145公里的滑雪坡地,既使在夏季也能滑雪。这里禁止汽车通行,游客可以领略阿尔卑斯山的壮丽胜景,还可以进行各式各样的户外活动。萨斯费位于4,000米山脉的中部,那里有不同风格的旅馆、餐厅及娱乐设施,让游客在滑雪之余尽情享受。

英格堡-铁力士山 (Engelberg-Titlis)

英格堡-铁力士山 (Engelberg-Titlis)

  英格堡-铁力士山 (Engelberg-Titlis)

  从瑞士名城卢塞恩出发,驾车40分钟,便来到瑞士中部的最高峰,主峰海拔3238米的铁力士雪山山脚下,这里也是瑞士中部最大的冬季运动的胜地。铁力士山滑雪场有82公里滑雪坡地,25条吊椅缆车线提供服务,这里绝大多数的地形适合中级和初级的滑雪者,并有20%的坡道留给滑雪高手和单板爱好者大显身手;滑雪爱好者们从海拔3020米的铁力士山山顶缆车站开始向下滑行,滑雪场地海拔高度差达2,000米,游客可尽情享受滑雪的高速快感。山脚小阵英格堡有很多农舍式旅舍,令它更添恬静。

少女峰地区 (Jungfrau Region)

少女峰地区 (Jungfrau Region)

  少女峰地区 (Jungfrau Region)

  少女峰地区是位于僧侣峰、艾格峰和劳特布龙嫩之间中心位置的一处经典冬季运动胜地。主要滑雪地包括: 格林德尔瓦尔德到费尔斯特区间;克莱纳谢德格到曼丽申区间;米伦到雪朗峰区间,这里有数条6到12公里不等的雪道,总长达到213公里,共有44条吊、缆车提供服务。既使在夏季这里也依然可提供雪地活动项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瑞士 滑雪场 十大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