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加坡史丹佛瑞士酒店被评为2009年度“亚太区最佳商务酒店”(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16:16  新浪旅游

夜景中的新加坡史丹佛瑞士酒店

夜景中的新加坡史丹佛瑞士酒店

  经过TTG Asia, TTG China, TTGmice 以及TTG-BTmice China读者的不记名投票,新加坡史丹佛瑞士酒店当选为2009第二十届TTG旅游大奖BT-MICE类别的《亚太区最佳商业酒店》,从而更迈上一个全新台阶。史丹佛瑞士酒店荣幸地参与了在泰国曼谷举办的2009颁奖盛典,荣列获奖个人和公司行列。该颁奖盛典也是一项行业传统,成为亚洲旅游贸易日程表上的亮点。

  TTG 旅游大奖是旅游和酒店业公认的权威奖项,其具有深厚影响力,被用以表彰始终致力于卓越服务的业内最佳代表。BT-MICE 奖项授予的是在商务旅游和会议、展览以及奖励服务(MICE)的利基市场中提供服务的机构。该奖项的评选要素包括卓越服务及设施、最具专业和创新力的销售及营销团队、最具吸引力的奖励措施,以及为商务旅行者和MICE策划者提供的增值服务。

  “这一杰出奖项无疑反映了史丹佛瑞士酒店为商务及休闲旅行者提供卓越服务的不懈追求,也是对瑞士酒店及度假村的宗旨‘极致追求,成就完美’的褒奖。对于能通过TTG读者以及行业领导者的投票获奖,我们对此深感荣幸和自豪。” 史丹佛瑞士酒店总经理与瑞士酒店及度假村亚太区副总裁Aiden McAuley说道。

  “该奖项无疑是对我们2009年工作的最高褒奖。我们衷心感谢尊贵的顾客、企业合作伙伴和同事为这一卓越成就付出的不懈努力。”他微笑着说。

  史丹佛瑞士酒店在2008世界旅游奖亚洲大奖曾荣获《亚洲领先会议酒店以及新加坡领先会议酒店》奖,如今更因其承办一系列重要活动而闻名。近期,作为新加坡主办的2009年第一届亚洲青少年运动会(AYG)的官方运动员酒店,该酒店在2009年6月/7月期间接待了来自45个国家的1,400名青少年运动员。它也是2008新加坡航展航空领袖峰会 的官方酒店,该活动将在2010年再次举办。2009年10月,该酒店将举办2009年国际刑警组织大会,届时将有来自187个国家的成员汇聚于新加坡。史丹佛瑞士酒店已被任命为2009年11月举办的APEC领导人会议 的官方酒店,并将主办2009环世企都@新加坡 高级企业领导人会议,这一会议也是2009 APEC CEO峰会系列会议 的一部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新加坡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