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航开通深圳—新加坡往返航线 首航客座爆满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26日10:12  新浪旅游

  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深圳—新加坡航线25日开航,首航客座爆满。开航仪式上,深航负责人透露,深圳-新加坡航线将成为深航东南亚国际航线中盈利情况最好的航线之一,该航线的开设也使得深航在东南亚的航线网络格局初步完善。

  据了解,深航深圳—新加坡航班每周三班,航班号为ZH9033/4,去程为每周星期三、五、日,回程为每周一、四、六。深圳起飞时刻为22:30,次日2:10到达新加坡,3:10从新加坡起飞,7:00到达深圳。

  深航承诺,如果旅客中转等待的时间超过6小时,深航将免费提供餐食。学生乘坐此航班的还可以另外增加10公斤的免费行李优惠。

  据悉,每年中国内地与新加坡往来人数都在百万以上,以往新加坡与内地往来的主要通道是北京、上海、广州,华南地区飞新加坡等地的国际航线大多集中于香港。深航深圳—新加坡航线开通后,将为内地特别华南、西南、西北旅客与新加坡的来往提供更大的便利。

  文章来源:新华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