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黄金周 青岛度假旅游宝典(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青岛市 | | 2009年09月24日14:46


八大关景区

八大关景区

 

  八大关景区

  八大关是德国人在青岛修的,现在这里的老房子还是很多, 而且风格各异,有俄式、德式和日式的。这里的八大关其实就是由八横纵交叉的路组成的,而每条路上各的树又各不相同。非常喜欢在这种不宽又几乎没车的路上慢慢地走。

  八大关里有一些以前的别墅很有名,现在唯一向游人开放的只有花石楼了。以前有一个叫公主楼的,在大大小小的地图和旅游书上都出现过,现在已经变成不知哪个单位的办公地了。

  花石楼

  门票5元,如果在院里的那些为情侣或拍婚纱照的人造景观照相的话,还要交2元。可以一直上到楼顶,看到海滩和大海。楼内第二层的屋子没有开放,因为里面的家具在文革时被破坏了。一层展览了一部分,如座床、桌、椅等。屋里的介绍里提到蒋介石曾两三次下榻这里,屋里还有蒋介石和宋美龄的照片。

  在八大观和附近的海边最常见的是拍婚纱照的一对对甜蜜的准新郎新娘。可以不夸张地说,在八大关出现的每十个人里就有一两对拍外景的新人。在这绿树的小道上遇上这些新人们感觉很好,特别是看到他们脸上的幸福,让人好生羡慕。不过提醒诸位,不要过分地对着新人拍照,我们就曾目睹财大气粗的新郎不让路人对着自己和新娘拍照而引发的暴力事件。

花石楼景色

花石楼景色

 

  八大观地区每走一阵有地图,但是我们为了找花石楼还是问了好几个人,觉得这方面的路标还是够。

  虽然有时艳阳高照,可八大关里面因为树荫连连,总是那么凉爽 舒服,因为就住在武胜关路附近,所以最喜欢的事儿就是晚饭后在关里各路上暴走,美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青岛市 QingDao

青岛是中国首批优秀旅游城市,位于山东半岛南端,是中国东部沿海地区重要的交通枢纽和海外游客入出中国的主要口岸。青岛三面环海、气候宜人,加上特殊的历史积淀,使青岛早在20世纪初就成为中国著名的旅游胜地。旖旎..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