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横马背 十一黄金周北京周边草原游(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 2009年09月22日11:28

  真正原生态的绝美风景,一定是在车轮难以到达的地方。于是,回归原始状态的骑马旅行,成为京城新潮一族驰骋荒野,感受自然,同时强身健体、减压放松的好方式。

  据不完全统计,随着马术运动的普及,每年有百万人次到北京周边的草原旅游骑乘,骑马爱好者每年以50%以上的速度增长。而京城一些马术俱乐部组织的野外骑乘旅游活动,如新疆喀纳斯无人区马背探险,以及云南腾冲、茶马古道骑马穿越等,更是吸引了众多白领精英的参与和关注。

  那么,京郊都有哪些适合初学者马背上旅行的线路呢?下面是中国马术网总编、中国马术协会宣传推广委员、2008奥运会马术竞赛国内技术官员乌扎拉先生结合众多“马友们”的实践为你推荐的京郊野外骑乘路线。


坝上风光
坝上风光

  坝上:京郊最经典的骑马胜地

  骑行线路:坝上草原、原始森林公园等,日骑程4-6小时,行程2-3日。

  线路难度:★☆☆☆☆

  坝上是京郊最经典的骑马胜地之一,夏秋季坝上的风景最佳。秋季的坝上层林尽染,五颜六色的山峦溢金流丹,蓝天、绿草、白云、白桦林、湖水、黄叶等,丰富的色彩造就了摄影家的天堂,中国马友联盟多次在此举办“坝上秋风学骑马,情人谷里数星星”的活动。

  注意事项:最好不要随意让马儿吃草,尤其是农地附近,以免农药中毒,需放牧时也要确定场地安全。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