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翻新”新加坡:N个重返的理由(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9:52  精品购物指南


“翻新”新加坡

“翻新”新加坡

  新加坡,许多人出境旅行从这里开始。这个精致干净的南洋小国Mix了中国、马来、印度文化,加上其世界金融中心之一的定位,这里的面貌多元又现代。

  虽然它是个老目的地,但多年来新加坡一直在变化,不断带给人新鲜刺激。新开业的四家特色商场和即将开业的两大世界一流的娱乐中心是今年的最大新惊喜,再加上夜间动物园、圣淘沙、娘惹等新加坡经典元素,绝对能让你对新加坡的旅行概念全面“翻新”。现在就来一起“翻新”新加坡吧。

  本周旅行主打

  节后错峰出行时机正好

  黄金周一过,最合适“精明一族”错峰旅行了。记者从北京旅行社获悉,节后旅行线路价格大幅下降。其中,欧洲线路普遍降幅达15%~20%左右。

  记者从康辉旅行社获悉,十一期间英格兰、苏格兰一地8日游价格16200元,而节后仅为13900元。十一台湾8天环岛游6780元,节后仅为5800元。十一日本东京北海道豪华6日游10800元,十月下旬价格仅为9480元。此外,澳凯新香港12日、美国东西海岸夏威夷14日游价格都有不同程度下调。错峰出游,时机正好,省钱又省心。

  “翻新”工程 新添诱惑

  现在来到新加坡,会发现这个“花园之城”仍在繁忙地新建摩天酒店、主题公园,在为了让“新加坡,3天还不够”这个旅行理念牢牢地扎根在人们心中,并与“左邻右舍”——泰国、马来西亚抢占游客的眼球,新加坡正开足马力、新添旅行诱惑,为我们呈现崭新的多面风采。

  有N个理由,足够说服你重返新加坡,发现它的崭新魅力!

大牌荟萃的ION Orchard

大牌荟萃的ION Orchard

  REASON 1 品质血拼

  新商场淘大牌

  新加坡有很多购物中心,最出名的是乌节路,大商场此起彼伏,随时都在撩拨你的购买欲望。老血拼迷们一定熟知这些商场的购物密码吧,比如买化妆品和香水要到老牌商场诗家董(TANGS);买高档珠宝和手表首选義安城(Ngee Ann City);百利宫(Paragon)有很多国际设计师品牌,有大牌也有准大牌,很考验眼光;威士马(Wisma Atria)是年轻人的乐园,有很多时尚品牌以及品牌折扣店。乌节路上还有本地人喜爱的先得坊(The Centrepoint)和面积超大的DFS以及各种特色店,本来就已经很好逛了,但是4月和7月新开业的两家新商场让这条不足3公里的繁华之路更加耀眼。

Gwen Stefani原宿娃娃香水

Gwen Stefani原宿娃娃香水

  首先是乌节路中央城(Orchardcentral)令人印象深刻,不规则的建筑结构以及室内设计完全颠覆了常规商场的概念,空间疏朗有致,公共空间设计得大气空旷,无论是世界第一的室内攀岩墙还是透明的电梯,都非常有想象力;店铺则设计得很紧凑,让人少走弯路。走在商场里,还会和众多艺术家(如日本波普女王草间弥生、新加坡盲人艺术家魏明福等)的作品擦肩而过,它们中和了商业气息,让整个商场的气质很高雅、很特别。乌节路中央城除了定位年轻化和设计师化外,餐饮也是一大招牌,在这里可以找到新加坡很多知名的餐厅。另外7-8层的露天阳台,11~12层的屋顶空间都营造出了高空餐厅特有的梦幻感。

  其次是ION Orchard。这里有335个品牌,20多家世界品牌旗舰店,全亚洲最大的LV旗舰店也落户于此,这里不仅货品齐全,还有很多新加坡限量款服饰、鞋履、太阳眼镜、腕表及皮具系列,而且仅限于ION Orchard 的LV新店独家发售。这里的服务也很到位,连洗手间都有VIP客人专属的。另外,ION Orchard与地铁相连,所以也有不少适合年轻人的平价品牌,四层的有机食品超市很有趣。

  另外,乌节路的改造还在进行中,到年底之前,还会有两家商场重装上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更多关于 新加坡 出境游 娱乐 购物 攻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