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黑龙江国际滑雪节绚丽开幕 众明星献艺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哈尔滨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12月07日14:05

  由国家旅游局、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和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黑龙江国际滑雪节定于2009年12月12日开幕。

  12月12日下午16时——17时20分,《北国风光•雪舞龙江》滑雪节开幕盛典将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环球剧场隆重举办。为了提升滑雪节文化品位,丰富滑雪节文化内涵,体现“后大冬”时代黑龙江省冰雪旅游文化风采,省旅游局组织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国庆60周年天安门庆典的主创团队精心策划,打造一场主题鲜明、创意新颖、内涵深远、气势恢宏、时尚浪漫的冰雪文化盛典。

  开幕盛典从形式到内容都会令人耳目一新。将首次引入大型沙画、舞台轮滑、冰雪天使、荧光腕彩观众互动等新元素,朱军、春妮将主持盛典,张靓颖、蔡国庆、沙宝亮、“梦想中国”冠军罗永娟、悉尼歌剧院首席华人歌唱家丁毅、中法组合“简迷离”乐队、我省著名歌唱家张美薇等众多明星将登台献艺,16位冠军名模将演绎冰雪浪漫,百人舞蹈团队将表演《听雪》、《雪舞龙江》等为滑雪节量身定制的大型舞蹈。

  开幕盛典将突破以往传统形式,创造激动人心的现场震撼效果,增加互动环节,真正体现冰雪旅游的时尚、唯美、浪漫和激情。

  开幕式上,中国影视冰雪价值基地、中国模特冰雪价值基地、中国摄影冰雪价值基地三大基地将落户滑雪节,他们将以龙江冰雪为创作源泉,以冰雪为主题,助力黑龙江冰雪旅游品牌声名远扬。届时国内外驻华大使、旅游官员、旅行商、新闻媒体及来自全国各地的“老知青”及省内观众千余人出席开幕盛典。(李秀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哈尔滨市 harbin

哈尔滨,号称东方小巴黎、东方莫斯科。是中国黑龙江省省会,中国东北北部最大的中心城市,也是中国省辖市中管辖面积最大、管辖总人口居第二位的特大城市(仅次于成都)。特殊的历史进程和地理位置造就哈尔滨这座具有..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