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旅游局推出冬季旅游精品线路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黑龙江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12月09日17:11

  又一载雪舞龙江,又一年冰雪风光。“大冬会”的激情还在人们心中沸腾,“大冬游”的欢笑还在耳边回荡,神奇的冰雪又将北国龙江变成梦幻的世界、欢乐的王国、激情的天堂!

  即将于12月12日开幕的第十二届中国黑龙江国际滑雪节,将要开启黑龙江“后大冬”冰雪旅游辉煌新时代,黑龙江已经为追风逐雪、热爱生活的人们准备了精彩无限、魅力十足的冰雪盛宴。经过10多年的不懈开创,黑龙江的冰雪旅游产品已经处于国际领先行列,黑龙江的冰雪旅游品牌已经声名远扬。2009年黑龙江又借力“大冬会”,投资30多亿元全面提升了全省冰雪旅游基础设施水平,创造了更为优良的冰雪旅游服务环境,黑龙江向 “国际滑雪旅游胜地”、“世界冰雪旅游名都”的高端目标又迈进了一大步。

  为了让中外游客尽情畅游黑龙江梦幻神奇的冰雪世界,领略最美丽的北国风光,按照省委提出的建设“北国风光特色旅游开发区”的战略部署,省旅游局精心编制了“北国风光,雪舞龙江”黑龙江冬季旅游精品线路,邀请广大游客游览黑龙江冰雪世界。今年推出的线路围绕“北国风光特色旅游开发区”五大精品线路,以“浓缩精品、突出特色”为原则,精选了“北国风光特色旅游开发区”十大板块中最成熟、最具有代表性的冬季旅游景区进行编排。充分体现了我省冰雪风光、冰雪艺术、冰雪文化、冰雪娱乐、冰雪民俗等旅游资源精粹。

  “北国风光,雪舞龙江”黑龙江冬季旅游精品线路

  十大特色滑雪场:

    最具影响力雪场——亚布力滑雪场、最具挑战雪道雪场——亚布力阳光度假村滑雪场、最受欢迎雪场——吉华滑雪场、最具竞争力雪场——哈尔滨体育学院高山滑雪场(帽儿山滑雪场)、自然生态滑雪场——大兴安岭映山红滑雪场、最具韩国风情滑雪场——乌吉密滑雪场、时尚度假滑雪场——上京国际滑雪场、小兴安岭生态滑雪场——日月峡滑雪场、休闲度假滑雪场——平山神鹿滑雪场、中俄风情滑雪场——黑河远东国际滑雪场

  三大儿童滑雪场:

    平山神鹿儿童滑雪场、吉华儿童滑雪场,名都儿童滑雪场

  八大冰雪风光:

    大海林雪乡、镜泊湖冰瀑、扎龙雪地观鹤、五大连池火山冰雪风光、伊春五营森林公园雪松、伊春汤旺河石林冬景、北极村极地冰雪、兴凯湖不冻湖雾淞奇观

  十五大冰雪新亮点: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好莱坞冰雪乐园、太阳岛雪博会中国元素雪文化景区、哈尔滨冰雪迪士尼游园会冰雪娱乐世界、哈尔滨伏尔加庄园冬趣节和冰雪音乐会、哈尔滨松花江冰雪娱乐、北大荒现代农业园冰雪嘉年华、哈尔滨大型冰上特技舞蹈秀、北极漠河冰雪汽车越野挑战赛、牡丹江镜泊湖冰雪汽车拉力赛、伊春桃山开放式狩猎、伊春梅花河滑雪狩猎、哈尔滨玉泉小动物狩猎、齐齐哈尔青松传统弓弩狩猎、齐齐哈尔东北三省一区嫩江冬泳表演赛、佳木斯冰雪大世界酷玩泼雪

  五条冬季旅游精品线路:

  1、梦幻冰雪6日游

  线路:哈尔滨—亚布力—牡丹江镜泊湖—大海林雪乡—鸡西兴凯湖

  游览世界顶级冰雪艺术乐园—哈尔滨太阳岛雪雕博览会、迪士尼冰雪游园会、冰雪大世界,徜徉神奇恢弘的冰雪艺术宫殿。在中央大街、圣•索菲亚教堂、哈尔滨极地馆及太阳岛十大艺术展馆等文化艺术展馆,感受时尚浪漫的欧陆风情,品尝俄式西餐;松花江边观看冬泳,体验冰上娱乐项目,欣赏黑龙江独有的哈尔滨大型冰上特技舞蹈秀。参加妙趣横生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冬趣节,聆听浪漫的冰雪音乐会。北大荒现代农业园内体验冰雪嘉年华和“热带植物园”冰火两重风情,品尝生态宴;在玉泉狩猎场茫茫雪林中捕猎小兔子、山鸡,在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体验国际一流的滑雪设施和酒店服务;游览牡丹江镜泊湖冰瀑,欣赏“瀑布飞人”跳水表演,品尝朝鲜风味餐饮;走进大海林中国雪乡童话世界,赏雪、戏雪,体验东北民俗,品尝东北地方菜;欣赏中俄大界湖——兴凯湖白雪皑皑,冰云雪雾的美景,观兴凯湖不冻湖雾淞奇景,享受湖上冬钓的乐趣。品尝兴凯湖白鱼宴、农家巧嫂农家饭。

  2、“神州北极”冰雪5日游

  线路:哈尔滨—大庆—齐齐哈尔—大兴安岭加格达奇—漠河北极村

  游览世界顶级冰雪艺术乐园——哈尔滨太阳岛雪雕博览会、迪士尼冰雪游园会、冰雪大世界,松花江边观看冬泳,体验冰上娱乐项目;享受大庆浪淘沙温泉泡浴;欣赏齐齐哈尔扎龙湿地丹顶鹤与雪共舞,妙曼迎宾。观赏勇敢者的运动——东北三省一区嫩江冬泳表演赛;畅游大兴安岭千里林海雪原,在自然生态滑雪场——大兴安岭映山红滑雪场滑雪,到十八站鄂伦春人家做客;探秘奇、美、纯、净的漠河北极村,欣赏“极夜”天象、原态自然、浩瀚林海、万顷冰雪,坐麋鹿雪橇,看冰灯,打雪仗,黑龙江上冬钓,陶醉北极冰雪仙境。

  3、小兴安岭“林海雪原”4日游

  线路:哈尔滨—绥化—铁力—伊春—嘉荫

  哈尔滨游览项目同上;游兰西“朱开山大院”,逛关东民俗一条街;铁力日月峡滑雪场滑雪,打雪圈、坐雪地摩托,到桃山开发式狩猎场捕猎马鹿、狍子、野猪等大动物;梅花河狩猎场林海度假,滑雪、狩猎;观赏汤旺河石林风景区和五营森林公园雪松冬景;参观嘉荫恐龙地质公园,欣赏中俄界江——黑龙江“莽莽群山穿玉带”的粗犷豪放的北国风光。品尝俄式西餐、黑龙江特色菜、山珍宴、农家菜。

  4、“华夏东极”冰雪4日游

  线路:哈尔滨—佳木斯—同江—抚远

  哈尔滨游览项目同上;游览佳木斯冰雪大世界,松花江边酷玩泼雪,卧佛山滑雪场滑雪;体验在同江三江口冰上冬钓的乐趣,领略我国“六小”民族——赫哲族民族风情;到中国最东极——抚远迎接“中国第一缕阳光”,参观乌苏镇东方第一哨等景点。品尝“杀生鱼”、“一鱼多吃”、鳇鱼籽等特色美味。

  5、火山边境冰雪5日游

  线路:哈尔滨—五大连池—黑河—俄罗斯布拉格维申斯克市

  哈尔滨游览项目同上;来到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欣赏茫茫白雪覆盖下气势恢弘、连绵起伏的火山群,感受冰雪下石上青苔坚强的生命力,游览温泊,饮世界三大冷矿泉之一的五大连池矿泉水,品尝矿泉鱼宴;参观黑河爱辉博物馆,游览中俄风情园,黑河远东国际滑雪场滑雪,出境到俄罗斯布拉格维申斯克市领略俄罗斯浪漫冬日情怀,品尝正宗俄式西餐和特色食品。

  29家S级滑雪场名录可以登陆黑龙江省旅游局政务网查询:www.hljtour.gov.cn

  (文章来源:黑龙江省旅游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黑龙江省

黑龙江位于中国版图的最北端,是我国纬度最高的省份,这里以前被称做北大荒,而如今,已有了沧海桑田的变化。在这片神奇的土地上,有连绵起伏的大、小兴安岭;有沃野千里的松嫩平原;有气势磅礴的黑龙江、乌苏里江、..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