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黑龙江漠北冬季深度游攻略(组图)(6)

喜欢
大字
小字
远方网 微博 | 2010年01月19日11:12


胭脂沟

胭脂沟

  胭脂沟

  推荐级别 ★★★

  位于漠河县漠河乡境内,从西林吉前往北极村的必经之地,这里是前人采集金矿的所在地。由于这的金子曾为雌禧换过胭脂,故称“胭脂沟”,也称“金沟”。

  性质所属:风景

  交通指向:从漠河县坐专程大巴大概要40分钟,车费8元。

  门票:20元/人

洛古河

洛古河

  洛古河

  推荐级别 ★★★★

  洛古河是北方最大的木材集散地,每年冬天都从俄罗斯漂运来大批木材。洛古河又是黑龙江源头第一村的村名,现有农家36户,至尽已有90多年的历史。

  漠河以西82公里的地方,是黑龙江的源头洛古河江段,长200多公里,最深12米,最浅1米,沿江两岸风光宁静秀丽。还可沿着一条古代的“黄金之路”,追寻一下那些曾经的淘金者。

  性质所属:风景

  交通指向:此地不通公交车,最好从漠河火车站下车,包一个小面包,300元可用一天。可先到北极村(不用负责司机的住宿,但管吃),第二天从北极村回,顺路去洛古河和胭脂沟游览。

  门票:无

  漠河自助游贴士

  线路规划:

  漠河县——>胭脂沟——>北极村——>洛古河——漠河县

  D1、早上从漠河县城前往北极村,沿途可游览胭脂沟和李金墉祠堂,中午的时候可到达北极村,找北、找雪、找冷、找静,夜宿北极村。

  D2、游览黑龙江源头第一村后返漠河县。

  交通情况:

  1、6245次 普客列车10:52,从齐齐哈尔发车,用时22小时39分,次日09:31到达漠河县,硬座50元。硬卧中117元。

  2、N41次 快速列车从哈尔滨东 21:22发车次日18:27到达漠河县20小时57分,硬卧171元。选择该交通方式比较节约时间。

  从漠河县火车站出站口,就有小面拉客可达北极村。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