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北京 个性餐馆饕餮攻略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阿邦网 微博 | 2012年08月13日11:30

  申德勒码头餐厅 大块朵颐德国美食

  三里屯地区聚集着众多外国大使馆,因而也聚集了众多国外的美食餐厅。在美丽的亮马河畔,有一家地道的德国餐厅,因地处河岸码头,所以叫“申德勒码头”餐厅。

  这是一家由德国人经营的餐厅,典型的德式建筑充满了淳朴的乡村气息。餐厅内一派码头风光,别具特色的装饰充满了海港元素,而木制的装修风格,又极富乡村气息。屋顶上挂着撒开的渔网,各种鱼虾网罗其中;吧台酒架上摆满了各种船模;木制的地台犹如海船的甲板,上面竖立着驾驶的罗盘;吊在窗上的河豚,很像一只胖胖的潜水艇。坐在餐厅里,仿佛身处在德国的码头一样,而悬挂在吧台上的海盗旗帜,让这地方看起来很像艘海盗船。

肉食拼盘是餐厅的经典美食之一 来源:申德勒码头餐厅肉食拼盘是餐厅的经典美食之一 来源:申德勒码头餐厅

  来这里就餐的客人十有八九是老外,因为这里充满了他们本土的气息。在这儿不仅可以喝到纯正的德国啤酒,尤其是不容错过的地道黑啤,当然,除了大口喝酒以外,更要大口地吃肉。北京人常管肉食菜叫“硬菜”,意思就是非常顶饱的大菜。德国菜最大的特点就是以肉食为主打,且菜量大。最值得推荐的经典招牌菜就是烤猪肘配土豆泥和酸菜,猪肘烤得皮脆肉嫩,配着酸菜香而不腻。

申德勒码头餐厅内,充满海港码头元素的装饰环境 来源:刘立申德勒码头餐厅内,充满海港码头元素的装饰环境 来源:刘立

  这里所有的啤酒都是老板从德国空运而来的,有生扎啤、黑啤、白啤等各式花样的德国啤酒。盛夏的傍晚,坐在露天的桌边,吹着河岸清风,一口啤酒一口肉,着实会让人忍不住大呼过瘾呢。夜晚,餐厅还有外国的乐手弹吉他唱歌,恍惚间仿佛身处在异国他乡的感觉。

  Tips:

  招牌美食:烤猪肘、土豆泥、酸菜、香肠、农家沙拉、红色水果羹

  招牌啤酒:德国黑啤、生扎啤、德国白啤

  消费:人均120元

  时间:11:00-02:0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北小街10号

  餐厅交通:

  自驾车:

  1.东三环农展桥→东直门外大街→过第一个红绿灯见丁字路口右拐→三里屯北小街路东。

  2.东二环东直门→东直门外大街→三里屯十字路口调头见第一个路口右拐→三里屯北小街路东。

  公交车:

  1.公交909、815幸福三村站下(步行约10分钟);24、110、120、403、823路塔园村站下(步行约5分钟)。

  2.地铁10号线亮马桥站下(步行约15分钟)

1 2 3 4 5 6 7 8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