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北京 个性餐馆饕餮攻略(8)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阿邦网 微博 | 2012年08月13日11:30

  鱼吧:阳光下的居酒屋

  在充满艺术氛围的1949-The Hidden City院落里,有一座四面都充满阳光的玻璃房,这里就是日式居酒屋--鱼吧[TORO BAR]。居酒屋指的是日本传统的小酒馆,常常也被译作BAR,是专门提供酒类和颇具品质菜肴的料理店。

简洁明快的吧台 来源:刘立简洁明快的吧台 来源:刘立

  [Toro]一词原本特指金枪鱼的鱼腩部分,餐厅引以珍贵之意而取名。鱼吧里所处可见以鱼为主题的富有艺术性的装饰,简约的白色竹子落地灯,巧妙的划分了干净而通透的空间。餐厅的四面墙壁和屋顶全部是现代感十足的通透玻璃,使得庭院里每一处风景都毫无保留的与室内空间巧妙地融为一体,让人不由得就深深喜欢上这座玻璃房子。

时尚的艺术氛围 来源:刘立时尚的艺术氛围 来源:刘立

  日式料理向来格外讲究食材的新鲜,每天空运来的鱼生足以保证了食客们挑剔的味蕾。餐厅最受欢迎的特级金枪鱼腩刺身、软壳蟹牛油果卷等,还有各式海鲜手卷等美食应有尽有。

  当然,在品尝美食的同时,酒的配搭也格外重要。餐厅里列队排开的传统日式大酒罐,用粗犷的麻绳捆绑着,地道醇香的日本清酒和传统烧酒,好不令人酒兴大发。(文:刘立)

  Tips:

  美食推荐:

  特级金枪鱼鱼腩制作的刺身、金枪鱼寿司、鱼腩饭及北京龙卷等招牌菜。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工体北路4号院1949内(太平洋百货南门对面)。

  相关阅读:

  玩转清华大学 骑行实用攻略(组图)

  北京怀柔月牙湾自助游攻略(组图)

  北京的紫色浪漫 蓝调庄园全攻略

1 2 3 4 5 6 7 8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