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北京 个性餐馆饕餮攻略(3)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阿邦网 微博 | 2012年08月13日11:30

  一千一夜餐厅 品纯正中东美食

  在中国人的印象中,阿拉伯就是一个神秘的异域世界,是“天方夜谭”的故乡。而今在遥远东方的大都市里,竟有这样一家地道的阿拉伯餐厅,在传播着千百年来让人们无尽遐想的神话世界里的故事,这就是北京第一家最正宗的中东美食餐厅“一千一夜”餐厅。

一千一夜餐厅的异域风情环境 来源:刘立一千一夜餐厅的异域风情环境 来源:刘立

  一千一夜餐厅位于朝阳区东三环长虹桥西北角,地处三里屯酒吧街东街,浓郁的阿拉伯文化元素打造的拱形门窗上,彩绘的满是天方夜谭中的神话故事画面。整个餐厅内部则是一座巨大的拱形沙雕空间,富丽堂皇的异域色彩充斥着人们的视觉感受。

  餐厅一侧设有一个低矮舞台,背景是一幅波斯人的歌舞画面,这样的设计想必只有在异国餐厅才得以一见。午餐时分,食客们可以在高雅的钢琴曲中享用每餐;而每当夜幕降临,华灯迷离之时,这里便是充满激情的歌舞世界。性感妖娆的波斯舞娘随着音乐的节拍,摇摆着柔美的身姿,扭动着性感的肚皮舞,并时常穿梭于舞台与餐桌之间与客人激情互动,热烈的异域风情简直就是秀色可餐。

一千一夜餐厅地道的烤肉 来源:刘立一千一夜餐厅地道的烤肉 来源:刘立

  当然,餐厅最诱人的莫过于那些地道的阿拉伯美食。这里的菜肴味道偏酸,以肉食为主打。客人多以中东及各地的伊斯兰人为主,尽管他们是不喝酒的,但是,老板也很贴心的卖些啤酒、洋酒等。本地人来此用餐,大多是被奇异的异域风情吸引而来,但有些美食还是相当受欢迎的,尤其是香气袭人的阿拉伯水烟袋,更是让空气中弥漫着诱惑的味道,男男女女常常都经受不了这份迷人的诱惑,餐后很喜欢呼噜呼噜享受上一阵。

  Tips:

  推荐美食

  胡木思酱配雪松饼,皮薄气鼓的雪松饼跟新疆的馕有些类似,但口感软韧麦香浓郁,点上一份炖羊肉,简直就是绝配。另外还有肉质很赞的羊肉串、羊排、烤鱼和自制酸奶等。

  演出时间

  每晚20:00-23:00阿拉伯舞蹈表演

  一千一夜(工体店)

  地址:朝阳区工体北路3-4号(兆龙饭店对面)

  一千一夜(蓝色港湾店)

  地址:朝阳区朝阳公园路6号 蓝色港湾亮马食街DS08号

1 2 3 4 5 6 7 8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