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北京 个性餐馆饕餮攻略(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阿邦网 微博 | 2012年08月13日11:30

  甜蜜生活意大利餐厅 走进浪漫之约

  “La Dolce Vita 甜蜜生活”意大利餐厅,是北京最早的一批正宗的意大利餐厅之一。这里不仅有地道的意大利美食,更有浪漫的用餐环境。

  经营快十年的“La Dolce Vita甜蜜生活”餐厅,很早以前就被各种奖项评为了“最杰出意大利餐厅奖”,这个头衔始终鞭策着“La Dolce Vita”,以地道的美食和独特的意国情调,吸引着来自各国的美食爱好者们。

餐厅简约的白色,犹如圣洁之所 来源:甜蜜生活餐厅简约的白色,犹如圣洁之所 来源:甜蜜生活

  甜蜜生活位于机场高速左家庄高架桥下的新东路上,纯白色的建筑掩映在绿荫中,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圣洁之地。当推开那扇通往甜蜜生活的大门,一股浓浓的意大利风情迎面扑来,古朴的木制屋顶和地板,透出一份古典的浪漫情怀。简约的装饰风格中透着一份优雅的姿态,无论是墙上的艺术画还是陈设的艺术雕塑,都能让人感受到那份小资的文艺气息。

地道的意大利美食 来源:甜蜜生活地道的意大利美食 来源:甜蜜生活

  吧台旁砖砌的大烤炉,也被刷成纯白色,跟整个餐厅融为一体。它可是餐厅里的主角儿,到这里要是不吃意大利披萨实在有点遗憾。来自意大利的大厨就在烤炉前现场料理,看着他娴熟的动作,把整个披萨的制作过程潇洒地展示在客人眼前,着实会让用餐的客人倍感享受。

  Tips:

  推荐美食:凯撒沙拉、扒鸡肉热沙拉、奶油蘑菇汤、魔鬼披萨、肉酱千层面、提拉米苏

  营业时间:11:00-22:00 ;14:00-17:00之间不做比萨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新源西里中街8号(近新东路北段)

1 2 3 4 5 6 7 8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