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怀柔月牙湾自助游攻略(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远方网 微博 | 2012年07月19日11:29

摘要:怀柔西北一隅,团泉村和黄坎村之间,山水倒影之间有着一片花间美景,远离都市的灯红酒绿,这休闲自在的月牙湾,就是如此一般的所在。其名字来源于在山巅处观之如月牙,又以花闻名,人曰怀柔花海,确实是一座休闲佳境和风光田园。

信步在薰衣草田 作者:北京政治老师信步在薰衣草田 作者:北京政治老师

  █所属地区: 北京 郊区    █适合人群: 所有人    █出游难度: 轻松

  █适合天数: 1天          █花费预算: 100元     █适合时间: 6月 7月 8月 9月

格桑花海 作者:默沫的行走格桑花海 作者:默沫的行走

  也是听闻朋友道来这一处风景,之前原是做婚纱摄影取景地的,也对外开放,便约几个朋友一同携来。出了京畿之地,一路向北,到达怀柔,过了黄坎村,路上南侧小径通幽之处,几处峰回路转后,便得见月牙湾遥遥如处子般静安绿野。

6 月牙湾倩影 作者:风如水月牙湾倩影 作者:风如水

  纵是天公不美,连着几日都是深沉的灰着脸儿,却也不误不了这赏花欣喜,且不燥热,也不担心留恋花间会热得不行。沿着门径而入,视野里尽是一片花海美景,姹紫嫣红,生机盎然。

吉他手 作者:布衣足行吉他手 作者:布衣足行

  人道是,紫陌寻春去,红尘拂面来。初夏时节,步入这满目琳琅,绿意徜徉之间恣意怒放的花海,怎不让人心情为之欢畅,生出一身的轻松自在呢。回头看一个平日子里不苟言笑甚是老夫子状的朋友,也是不约而同地相视莞尔,想来也是从心里觉得不虚此行,妙处难与君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