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季养生蘑菇宴 哪里吃着最放心(5)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12月16日10:37

山西台蘑 山西台蘑

  ●美味鲜菌——山西台蘑 

  台蘑是山西特产,也是一种名贵的食用菌。可以葱烧,也可以蒜烧。台蘑的口感特别细腻嫩滑,有一股特别的清香,配以金蒜的香气,是一道高档的筵席菜。 

  食菌地——晋阳饭庄 

  鲜菌菜肴——蒜烧台蘑 

  晋阳饭庄作为京城山西风味的老字号,这里的菜品除了有名的香酥鸭、闻喜饼等,这道蒜烧台蘑也是十分地道。选用的主料是生长在五台山的蘑菇,配料是大蒜。做法是将干台蘑用水泡软,洗净;用高汤、葱、姜、料酒蒸熟,捞出台蘑,原汤留下备用。再用高汤,放料酒、盐、酱油、味精、白糖、葱姜水、原汤,放台蘑,开锅后勾芡。同时,在另一个锅用油炸蒜,出蒜香味,把油炸蒜倒入勾芡后的台蘑翻炒出锅即可。这道菜有浓郁的蒜香味,咸香。 

  地址:珠市口西大街241号、北四环西路9号(银谷大厦) 白广路十号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