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季养生蘑菇宴 哪里吃着最放心(2)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12月16日10:37

羊肚菌羊肚菌

  ●美味鲜菌——羊肚菌 

  羊肚菌是世界公认的一种珍稀食、药用菌,在欧洲被公认为是仅次于块菌的美味食用菌,属尚为驯化中的菌类,至今还未能进行大量商品化人工栽培。因为野性十足,所以其价值很高。羊肚菌不仅香味独特,营养丰富,而且含有多种维生素及氨基酸,在医学上有重要的价值。尤其是云南地区还有“年年吃羊肚,八十照样满山走”的说法。

  食菌地——大永徽 

  鲜菌菜肴——虾干羊肚菌 

  由于羊肚菌生长时间很短,所以市面上能买到的都是干羊肚菌,吃的时候要用40-50摄氏度的水发,才能保证既让它的香味析出,又不影响口感。而发羊肚菌的水就是原汤,用来烧菜,可以代替高汤。大永徽酒楼本着药食同源的宗旨,充分利用羊肚菌的功效,烹调出一道虾干羊肚菌,整道菜因为有了虾干 、羊肚菌 、鲍鱼、鲜菇等而显得十分名贵。制作时,在火山岩石板小火烧20分钟放入配料浇上秘制酱料加盖焖5分钟即可!麦冬和羊肚菌同时具有养胃的作用 配合虾干营养丰富。 

  地址:海淀区增光路45号(紫竹院南路口)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