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季养生蘑菇宴 哪里吃着最放心(7)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12月16日10:37

蟹味菇 蟹味菇

  ●美味鲜菌——蟹味菇 

  蟹味菇虽然不如松露等菌类出身高贵,但是要论起大众口味,性价比也是相当的高。它味比平菇鲜,肉比滑菇厚,质比香菇韧,口感极佳,还具有独特的蟹香味,在日本有“香在松茸、味在玉蕈”之说。而且蟹味菇的营养价值也很丰富,含有丰富维生素和17种氨基酸,其中赖氨酸、精氨酸的含量高于一般菇类,有助于青少年益智增高,抗癌、降低胆固醇;其中真菌多糖、嘌呤、腺苷能增强免疫力,促进抗体形成抗氧化成分能延缓衰老、美容等。 

  食菌地——双榆树全聚德 

  作为全聚德的直营店,双榆树全聚德因为地处中关村科技地带,既继承了老店的优良传统,又在创新上不断下工夫。所以您不但能吃到烤鸭等全聚德的传统名菜,一些时令创新菜在这里也能信手拈来。这道腩肉烧双菌就是其中之一。 

  鲜菌菜肴——腩肉烧双菌 

  菌类如果和五花肉搭配,能够很好地互补,吸收肉的香味,还不掩盖菌的脆嫩。这道菜除了精选的五花肉、蟹味菇,还加入了秋耳、香芹等一起烹制,口味咸鲜,十分可口。 

  地址:北三环西路32号恒润国际大厦(双安商场东)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