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季养生蘑菇宴 哪里吃着最放心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 2010年12月16日10:37

干巴菌干巴菌

  美味鲜菌——松露 

  松露因其栉松风、沐晨露而长得名,同鹅肝、鱼子酱并称“三大美食天王”。松露对生长条件要求极为苛刻,全球仅有法国、意大利、中国云南等极少数产区,且深埋于地下30~90厘米,产量稀少,且极难寻觅。只有训练有素的雌性猎狗才能找到它。 

  食菌地——七彩云南 

  每年11月底的云南,正是新鲜松露上市的好时节,七彩云南大酒楼用专机将黑色钻石从千里之外的红土高原运抵北京,使京城食客能在第一时间享受欧洲极品美食的鲜美与奢华。 

  鲜菌菜肴——鲍汁花胶扣松露、秘制顶汤松露盅、松露蒸大虾 

  店家参考中西烹饪技法,选用云南的“猪拱菌”松露配上鲜美的花胶,再淋上精心熬制20小时得到的香滑鲍汁锦上添花,奇香浓郁,醇正鲜滑,松露在西餐中有很多经典菜肴,而这道鲍汁花胶扣松露,不失为中式松露菜肴的代表之作,滋阴壮阳,美容养颜,延缓衰老。由于松露对于烹饪要求极高,尤其对于温度的控制极为讲究,稍有不慎便产生异味。另一道秘制顶汤松露盅是店家用顶级清汤将松露与辽参一同炖制,火工精确,恒温调控,使松露与辽参的独特滋味得以尽显,并相得益彰,可谓将大地与海洋的力量融于一盅之内,天地于斯,至醇至养。松露与大虾堪称绝配,一个是地上圣物,一个是海中仙品,同时具有壮阳益肾,健体强身的作用,为冬季最佳食补菜肴。 

  地址:西城区月坛北街26号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