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京城四大最“潮”的演唱会馆(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国际在线 | 2010年03月19日10:57

  来北京一定要过一把演唱会的瘾,体验一下世界一流的音乐效果,一定或让你的身心大饱耳福……

  最不可错过的四大馆地:

  五棵松体育馆:


bsb (backstreet boys)

bsb (backstreet boys)

  有着男孩团体“皇上皇”之称的“后街男孩”近日公布全球巡演路线,他们将于3月17日在北京举办演唱会。此次演唱会将以“后街男孩”在2009年9月发行的第三张专辑《This is Us》为题,这也是“后街男孩”推出的第七张专辑。巡演北京站主办方爆料,这次演唱会“后街男孩”将在五棵松体育馆举办。据悉,继艾薇儿、碧昂丝在北京成功举行演唱会后,刚刚举办过奥运会的五棵松体育馆也成了欧美娱乐人士口口相传的一块福地。

五棵松

五棵松

  五棵松

  据悉,“后街男孩”中年龄最小的Nick今年刚好30岁,和全球80后一起进入而立之年。“后街男孩”新专辑《This Is Us》唱出了代表这个时代的80后群体特征。最新调查表明,80后对三十而立有着独到的见解,76%的80后认为三十而立不再是有房有车、结婚生子或事业有成,而更看重能否超越自我。此前,艾薇儿和碧昂丝等在五棵松体育馆成功举办演唱会的消息在美国娱乐圈不胫而走,立刻引来娱乐大腕们侧目观望。

艾薇儿

艾薇儿

碧昂丝

碧昂丝

  据业内人士透露,许多欧美大腕都期待经纪公司能够安排中国巡演,而艾薇儿和碧昂丝在五棵松的成功,几乎让五棵松成了欧美歌手的福地。主办方表示,五棵松体育馆硬件条件一流,音响效果和观赏效果俱佳,这是五棵松体育馆备受青睐的主要原因。此次“后街男孩”非五棵松不唱,除了从演出效果层面考虑外,显然也受到了欧美娱乐圈舆论的影响,也包括韩日潮流的青睐,包括superjuniorBJshow在1月份也在五棵松体育馆成功举办.很显然,星腕们希望借五棵松的福气巩固在歌坛的大哥大地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