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三个公园可观赏傲寒梅花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03月01日09:32

  京城梅花傲寒开放,此时正是观赏梅花之时,今天开始的本周市民可安排时间前去观赏。

  昨天,记者从市公园管理中心了解到,目前有三个公园可观赏梅花。据介绍,北京梅花的正常花期在4月初,现在观赏到的梅花都是技术人员通过对梅花进行温度、湿度的控制促其早早开放,让市民们提前感受到春天的气息。观赏梅花可以去北京植物园,其盆景园内陆续展出梅花100余盆,品种为绿萼、宫粉、龙游、朱砂、垂枝等梅花。展览中最抢眼的莫过于门区处的两株一人多高,有着百年树龄的“骨红”梅花,这两株古梅色彩艳丽,花朵众多。展览预计持续到正月十八(3月3日)。

  其次是香山公园碧云寺金鱼池院内,这里正举办“五福迎春”梅花展, 7个品种近30盆梅花竞相绽放,展出的梅花中有骨里红、绿萼、照水梅等珍贵梅花品种,室内花香四溢,春的气息浓郁,梅花展将持续到3月初,香山公园提醒市民,目前虽然气温转暖,但香山气温仍旧较低,赏花和登山健身要适当增添衣物。最后是世界花卉大观园,这里的西区留园展示馆正办精品梅花展,此次梅花展展出共四大派系,近300盆梅花,其中有川派、徽派、中原和古桩梅花盆景都极富艺术性和观赏性。世界花卉大观园还推出全家赏花游套票,50元(一大人一孩子),80元(二大人一孩子),70岁以上(包括70岁的)老人,持离休证、残疾证、伤残军人证、烈士家属证免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