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桌游地图之棋人码头(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3月03日17:08

  棋人码头位于北京牡丹园,是北京最早也是最专业的一家桌游店。这是一个优雅的角落,即使不玩桌游,在宽敞明亮的大厅,你也可以缩沙发里安静地发呆。

  这里没有充满烟草的乌烟瘴气,没有魅惑的灯红酒绿,有的只是精致与轻柔、安心于闲适。叫上几位好友,手捧一杯饮料,不必喝五吆六,只要围桌而坐,桌游的人生便可就此开始了。

  作为北京最专业的桌游店,棋人码头店内有超过300款游戏——既有卡坦岛、Dixit、赛马等适合新人的游戏,也有入侵、卡拉迪加等适合聚会的大型游戏。棋人码头店内有许多专业的桌游玩家,可以与他们一起讨论游戏策略。同时,棋人码头还拥有多位资深的桌游讲解师,他们会根据客人需求、人数推荐合适的游戏,然后耐心地讲解游戏规则,并延伸出一些游戏的策略技巧,让人更深地体验游戏乐趣。

  收费标准:

  周一、周三、周四每人每小时8元、25元封顶;

  周五~周日每人每小时12元,50元封顶。

  包间可以提前预定,会员有优惠。

  营业时间:

  中午12:00~晚上0:00,周末到02:00。

  交通信息: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金尚嘉园1层底商(牡丹园翠微商场附近),地铁10号线牡丹园站A口出 。

  电话:010- 62066523

  周边美食:

  泰好味、一喜寿司主题餐厅、海底捞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