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热恋 北京三类恋情上演之地(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10年02月05日10:58


好玩才是正经事

好玩才是正经事

  即将上演的一部电影《全城热恋》为将至的情人节造足了气势。巧克力、玫瑰照旧,主角不变,但今年的情人节又很特别,因为和大年初一重合,让小情人儿们既“双喜临门”,又难以取舍。没关系,我们为你策划了多个适合恋情上演的甜蜜秀场,让你们既可以开心地黏糊一天,也可以在安抚完家人后半夜出门,直奔party入口处。

  恋情上演地 游乐园

  游乐园是戏剧故事里多有爱情故事上演的场所。这个情人节,北京最大的三家游乐园竞相推出各式各样的游园活动吸引情人们牵手到来,只是到时免不了人山人海的场面,去之前不妨做做功课。

  北京游乐园

  关键词:免门票、嘉年

  游乐活动

  “快乐2010新春狂欢节”活动期间,北京游乐园将免门票入园,各个项目实行单独收费,包括大荡船、风暴骑士、4D影院、神鸟魔盘、神剑魔轮、伯爵号皇家双层木马等项目。

  享受之事

  过春节,吃喝当然是必不可少的,俗话说,食不厌精。本次活动在吃喝的内容方面汇集了大家喜欢的众多风味小吃精品,让游客一饱口福。活动还设置具有节日特色的各种年货摊位,可以购买到一些平常见不到的新鲜玩意儿。

  独家上演:游戏嘉年华

  本次新春狂欢节,设置了40余项经典的嘉年华有奖游戏,奖品不仅有精美的大毛绒玩具,今年还特别为一些喜欢运动的朋友增加了电动自行车、新型折叠自行车、极限轮滑鞋、滑板车等奖品。

  优惠:免票入园

  地址:北京市崇文区左安门内大街19号

  活动时间:2月13日~2月20日 (除夕至初七)共8天

  停车信息:停车场车位有限,建议搭乘公共交通。

欢乐谷

欢乐谷

  欢乐谷

  关键词:民俗民艺、大型舞蹈诗剧

  游乐活动

  嬉雪狂欢、游乐狂欢让游客们在银装素裹的美景中尽享合家欢的快乐。除了熟知的各种游乐项目外,还有互动游戏狂欢,抖空竹、滚铁环、踢毽子、板鞋竞走。

  享受之事

  新春欢乐谷在香格里拉区隆重推出美食庙会一条街,北京卤煮火烧、上海蟹黄包、成都三大炮、广东及第粥、艇仔粥等东西南北美食云集。

  独家上演:民俗民艺绝活

  今年春节,欢乐谷将向游客展示全国各地民俗民艺绝活,包括颇具民俗风情的东北海城高跷;最热闹喜庆的山西霍州威风锣鼓;老北京绝活的北京民俗表演团最地道的表演。活动期间,还有古罗马金甲武士挥舞着火龙带来排山倒海、绚烂夺目的“火龙金花”。巡游表演项目将在春节期间推出10余辆彩车迎春。中国原创大型舞蹈诗剧《金面王朝》贺岁版将在春节期间隆重上演。

  优惠:初一至初六,50周岁以上游客凭有效身份证可免费入园;初七至十五期间,游客凭初一至初六欢乐谷全价票票根入园可享受半价优惠。在初一和正月十五当天,男士购全价票可带一名女士免费入园。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区东四环小武基北路

  活动时间:初一至初六

  停车信息:有停车场

石景山游乐园

石景山游乐园

  石景山游乐园

  关键词:洋庙会、洋小吃、冰雕展

  游乐活动

  70余项国际一流的游艺项目春节酬宾活动,首推亚洲第一的“飞翔”“神舟号过山车”以及冒险世界中的“飓风”和幻想世界中的“果蔬部落”等大型主题游艺项目。情人节将有“爱情乐翻天,相约石景山游乐园”相亲大会。

  享受之事

  西园将有琳琅满目的百家千种中外时令年货构成的,以梦幻欧风商业街为轴心的商业街。

  在东园设置的异域风情洋小吃一条街,有法式串排、英式烤生蚝、挪威鳕鱼串、德国烤全猪、意大利比萨、法国阿尔卑斯口袋饼等异域美味。在矿山车-4D广场区,有数十家国内著名民俗小吃,如隆福寺茶汤、灌肠、爆肚等,数十家商户组成的传统小吃一条街。

  独家上演:欧洲时尚嘉年华

  公园内位于幻想世界室内的奇趣园、童趣园及位于冒险世界室内的战斗堡和分布在两个新建主题区室外的趣味竞技和开心夺宝五大部分组成的欧洲时尚嘉年华,与灰姑娘城堡池中的欧洲传统嘉年华相呼应。设置了200余台游艺机,琳琅满目的奖品冲击着人们的视觉,既有有奖投掷、力量对抗等活动,也有最为时尚的2008版数码娱乐电子游艺竞技活动。主要奖品为石景山游乐园吉祥物大耳猫和吉祥虎毛绒玩具。

  优惠:特价套票仅售100元/张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路25号

  活动时间:大年初一至初八

  停车信息:有停车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