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石景山游乐园扩容 将成为全国最大游乐园区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石景山游乐园 | | 2010年03月18日10:07

  记者昨(17号)日获悉,石景山游乐园扩张规划将于年内启动。根据规划,原有园区将与老山郊野公园、八角公园、小轮车奥运场馆连成一片,并通过架设高架单轨列车等方式来方便游客在超大的游乐园区通行和游玩。届时,这里将成为全国最大的游乐主题园区。

  据石景山游乐园总经理刘景旺介绍,在将原有园区与老山郊野公园、八角公园、小轮车奥运场馆连成一片后,将形成新游乐园区。刘景旺表示,石景山游乐园原有园区将扩建全国最大的室内主题公园“梦幻世界”,占地10万平方米,把吃喝玩乐全部融入室内;小轮车奥运场馆将建设成为大马戏的场地;八角公园和老山郊野公园将建设演艺区以及水上公园。在这座巨大的游乐园里,市民将有专门的“交通工具”。据刘景旺透露,游乐园区将架设高架单轨列车,串联各个景区,方便市民游览。据悉,该规划将在年内启动,并有望在5年内建成。

  据了解,根据石景山区首都休闲娱乐中心区CRD规划,石景山将建设两个休闲旅游功能区,分别是东部的现代娱乐区和西部的生态休闲旅游区。年内,东部现代娱乐区将初步形成规模。目前建成并投入运营的有以北京国际雕塑园为旅游主力,以万达广场的影城、电玩城以及海运饭店的室内海水游泳场为娱乐龙头的产业。而石景山游乐园的扩建将是西部生态休闲旅游区的重要内容。(赵婷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石景山游乐园

致力于给旅客提供一个“时尚、新颖、欢乐和刺激”娱乐场所的北京石景山游乐园位于北京西山风景区内。石景山游乐园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是人们节假日喜欢游玩的场所。在这里你可以看到游乐园精心打造的..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