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浪漫七夕 玩转京港韩三地最IN游乐园(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09:47  瑞丽女性网

  七夕节去游乐园到底流行不流行?

  新式玩法,主题秀,带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浪漫七夕,携手游乐园,爱的就是他!

北京欢乐谷

北京欢乐谷

  推荐1 北京欢乐谷 玛雅狂欢节High到底

  北京欢乐谷汇聚六大狂欢元素点燃京城夏日娱乐狂潮,引爆狂欢沸点,打造有史以来最为盛大、时间最长、最具异域风情的玛雅狂欢庆典,成为京城最激情畅饮畅玩畅享的欢乐时尚地带。

  七夕看点:如此激情的活动中定可以为你们的七夕划上一个完美的句点。

香港迪斯尼

香港迪斯尼

  推荐2 香港迪斯尼 二人世界超甜蜜

  如果有一个度假地,既有好吃的、又有好玩的,这个地方一定是迪士尼!50年前,迪士尼的创始人华特迪士尼提出户外娱乐世界的创新概念时,将迪士尼乐园定义为“世上最快乐的地方”,想必浪漫的气息夜晚,你们也一定可以在这里看到不一样的美妙场景。

  七夕看点:有机会一定要在好莱坞酒店入住,在环绕着各种卡通的房间里面,你绝对可以变成那个幸福的小女孩。

韩国乐天游乐园

韩国乐天游乐园

  推荐3 韩国乐天游乐园 唯美气息超浪漫

  天使拉起帷幕,黑夜降临,夜空中的节能灯——星星、月亮开始点亮夜晚。此时,登上乐园的巨型摩天轮,从低处向上缓缓旋转,20分钟,在属于俩人的私密空间里,徜徉于上海星空中,数星星,赏月亮,对天空许下爱的承诺,画出爱情圆满、幸福的形状。

  七夕看点:若你的女朋友是一个向往唯美爱情的女孩,那么这里的一切就都对味了,此乃众韩剧的拍摄外景地,想必已经赚足了她的眼泪。

摩天轮

摩天轮

  七夕主题乐园游玩7大注意

  1.游玩需要穿运动鞋,不要穿拖鞋、鞋脱、皮鞋,很不方便,而且很多高空游戏会让你的鞋“飞”走,最好穿运动装、短裤,切忌女士不要穿裙装以防曝光啊!

  2.照相机、摄像机电池、胶卷、带子、充电器要准备充分。不要吝啬自己的胶卷,否则回到家你就后悔了。

  3.游乐园里的饮料、食品价钱非常贵,建议大家自带些矿泉水零食什么的,但别太多以免负重影响游玩。

  4.很多游戏都是高空惊险游戏,建议大家随身带个小包包,以便做飞车之类的游戏时可以将东西放在里面寄存,防止丢失。

  5.携带儿童的游客,参加活动时应照顾好自己的孩子,不要让他们独自活动。

  6.游玩激流涌进的时候,会不可避免的浸湿,如果不想变成落汤鸡,建议您自备雨衣。

  7.在游乐园,不要随意乱扔废弃物,我们的环境需要大家共同保护。

更多关于 游乐园 香港 北京 韩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