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十大体验刺激游乐园(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11:08  千龙网

  游乐园是现代都市人接触压力,体验回到童年的天堂,越来越多的人都喜欢到游乐园去体验刺激,巨大的摩天轮,刺激的过山车,无不使人肾上腺激素飙升。现在让我们来领略一下全球十大游乐园的风采:

  六旗游乐园(Six Flags Great Adventure):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六旗游乐园
 
六旗游乐园

  位置:美国新泽西

  票价:网络预订38.99美元

  建立时间:1974年

  设施数目:45座,包括13座过山车

  六旗游乐园本来是个名为“大冒险”(Great?Adventure)的私人公园,十多年前被六旗集团收购后,几乎每年都在往外扩张与增添新设施。

  名为“京达卡”(Kingda?Ka)的最新过山车是世界上最快的过山车,它的高度达到了139米。开始时水压弹射器将游客乘坐的车速提高至每小时206公里,穿过270度的环形通道,让人有强烈的失重感。

  新添的项目还有拥有4.45万平方米丛林的黄金王国,在此小朋友可以一边搭乘机动车,一边看老虎表演。

  奥尔顿塔(Alton Towers):最刺激机动游戏

奥尔顿塔
 
奥尔顿塔

  位置:英国斯塔福德郡

  票价:12岁以上成人40美元

  建立时间:1980年

  设施数目:28座

  奥尔顿塔公园是英国最大的主题公园,1980年开业时它的螺旋过山车是当时全英最新潮最热门的机动游戏。1998年,它开放世界上第一个垂直俯冲的过山车,第一日运行,轮候队伍整整绕园一圈,根据统计,那天排队每个人的平均等候时间为6小时。奥尔顿塔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2005年它的新增项目是被冠名为“速度女王”的RITA过山车,RITA的发射时速高达372公里,途中满布盘旋与急弯。在游乐园网页上留言的游客说,感觉眼球都像从脑袋里飞出来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游乐园 出境游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