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团出境游目的地新增9国 七星酒店将触手可及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10:01  京华时报

  昨(5号)天,记者从京城旅行社方面了解到,从9月15日起,中国公民组团出境旅游目的地新增圭亚那、厄瓜多尔、多米尼克、马里、佛得角、加纳、巴布亚新几内亚、黑山和阿联酋等9国。其中,阿联酋作为最具市场前景的目的地,一经开放就引起了旅行社的浓厚兴趣。

  昨天,旅行社接到的国家旅游局文件通知显示,经国家旅游局批准,从9月15日起,中国公民组团出境旅游目的地新增9国,包括南美洲的圭亚那,中美洲的厄瓜多尔、多米尼克,非洲的马里、佛得角、加纳,大洋洲的巴布亚新几内亚,欧洲的黑山和位于中东的海湾国家阿联酋。

  对此,业内人士表示,此次开放的9个目的地国家,除阿联酋外,其他8国由于签证麻烦、航班曲折、中国游客认知度不高等因素,很难成团,基本以商务为主;而阿联酋由于在很早以前就开始了对中国市场的培育,北京设有直飞迪拜的航班且数量较多,解决了出行障碍,因此阿联酋的开放最具市场价值。

  国旅总社相关负责人介绍,阿联酋正式开放前,8280元起的金色迪拜6日畅游线路就一直备受商务游客的青睐。目前,各旅行社正在为开放后的阿联酋酝酿团队游新产品。

  佰程旅行网华远旅游中东非洲部经理李荷玮告诉记者,为了迎接阿联酋的开放,旅行社已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我们将携手阿联酋航空公司、迪拜旅游局,第一时间推出为中国游客量身定制的阿联酋5日购物狂欢之旅。”李荷玮介绍,除了安排常规景点外,还可提供七星帆船酒店和八星皇宫酒店的正餐或下午茶预订服务;迪拜作为世界知名的购物天堂,免税店也被安排在行程中。该线路当前报价为5800元/人,首发团定于9月15日出发。

  旅行社方面表示,除了前期的阿联酋5日行程外,还将陆续推出迪拜、阿布扎比、沙迦等阿联酋周边地区的旅游线路,以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记者任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出境游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