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一出境游 与异国美食约会去(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10:11  广州日报

  现在人们旅游已不仅仅局限于景色观光了,能够在旅途中享受美食是游客们的共同愿望,吃好、玩好缺一不可。五一出国可品尝到哪些美味佳肴呢?4~6月份是东南亚国家水果盛产的季节,榴莲、山竹、红毛丹……时令新鲜水果会让你垂涎三尺;地道冬阴功汤、鳄鱼肉等特色美食不可不试;韩国人参炖鸡、海鲜火锅也是滋补佳肴。美景、美食……五一出游,与美食约会去!

  文/记者李直建 实习生杨娜


此行可以享受到最好的美食便是泰国的新鲜水果

此行可以享受到最好的美食便是泰国的新鲜水果

  泰国水果之恋

  4~6月份是泰国水果盛产的季节,价格非常便宜。榴莲、山竹、红毛丹、莲雾………10多种时令水果绝对可以让你大饱口福。

  线路推荐:泰国精品水果园美食五晚六天游

  美景:泰国首都曼谷的大皇宫结合了泰、中、西艺术风格,金碧辉煌,庄严典雅,如今已成为泰国旅游地标。尤其是玉佛寺是选用稀世珍宝翡翠玉雕刻而成,属泰国镇国之宝,皇室各种大庆典均在此举办。

  芭堤雅是泰国游的必游地点。游客在芭堤雅海岸边乘坐快艇到珊瑚岛,途中可自费参加丰富多彩的水上活动。如拖拽降落伞、摩托艇、香蕉船、冲浪滑板等,体验上天入海的刺激和兴奋。

  另外,在曼谷东南部的斯里拉差龙虎园,游客能够观看到惊险刺激的活捉鳄鱼表演,还可以观赏鳄鱼潭和小猪赛跑等节目。

  美食:此行可以享受到最好的美食便是泰国的新鲜水果。

  位于罗永府的“东南亚规模最大”的素帕达水果庄园可以让你大开眼界。这里依托1700多亩良田种植了数十种热带水果,你可乘坐电瓶观光车缓缓穿行于枝叶繁茂的园林中,呼吸着空气弥漫的水果飘香的芬芳。途中休息站你还可食用各种时令新鲜水果。榴莲、山竹、红毛丹、莲雾、杨桃、火龙果、番石榴、芒果、木瓜、香柚……让你吃到爽!

  冬阴功汤、鳄鱼肉也是泰国的地道美食。鳄鱼肉对咳嗽、支气管炎、哮喘等疾病有一定疗效。而鳄鱼皮有丰富的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能使细胞变得丰富,增加皮肤弹性。经过炖煮的鳄鱼肉吃起来入口即化,搭配汤一起喝的话,则有融合的口感。

  乳猪龙虾、咖喱螃蟹、地道冬阴功汤、鳄鱼肉串、鳄鱼鲜汤、竹篮海鲜、泰式柠檬鱼、迷你火锅……看到这些菜式的名字,想必你一定有跃跃欲试的冲动了吧。

  当地旅游攻略指南:

泰国皮皮岛注意事项

泰国皮皮岛旅行贴士

泰国普吉岛旅行贴士

泰国普吉岛当地特色

泰国普吉岛交通介绍

泰国普吉岛住宿介绍

泰国甲米其他注意事项

泰国甲米餐饮介绍

泰国甲米旅游路线推荐

泰国甲米地图介绍

泰国苏梅岛购物介绍

泰国苏梅岛旅游路线推荐

泰国芭堤雅旅行贴士

泰国芭堤雅最佳旅游时间

泰国芭堤雅旅游路线推荐

泰国芭堤雅地图介绍

泰国芭堤雅介绍

泰国曼谷习惯禁忌

泰国曼谷文化介绍

泰国曼谷住宿介绍

泰国曼谷旅游路线推荐

泰国旅游其他注意事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出境游 美食 的新闻

老人出游正当时

春意渐浓,日迟风拂,正值老年人游园赏花、畅游宝岛、追今抚昔红色游好时节...

春游攻略之赏花篇

推开门窗,跟着花花草草来个零距离接触,让我们一起赏花踏青去,跟着花花草草浪漫逃亡...

09中国国内旅交会

2009年4月11日-4月20日,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在大连举行...

美体健身之旅

恍如与世隔离净土上,每一片树叶化身一个精灵,原始你的感官,开始找寻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